一瓶牛奶滿滿愛!宅女小紅「號召粉絲買鮮乳」力挺福樂「以愛灌鈣」助偏鄉童

▲▼佳格,福樂,一番鮮特極鮮乳,偏鄉,以愛灌鈣,宅女小紅,公益。(圖/翻攝自宅女小紅臉書)

▲佳格福樂推出為期3年「以愛灌鈣」營養關懷計劃,擁有兩個寶貝的宅女小紅也以行動支持力挺獻愛。(圖/翻攝自宅女小紅臉書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牛奶富含鈣質,還有優質的蛋白質、醣類、脂肪等營養素,對人體好處多多,衛福部國健署也呼籲不同年齡層的民眾「每天早晚一杯奶」,讓優質鮮乳為身體帶來滿滿能量。佳格福樂一番鮮特極鮮乳,精選台灣酪農的在地乳源,從收乳至生產出廠經層層檢驗,成分單純、自然健康,標榜純淨無添加的牛奶更是獲得國際驗證。為了讓最需要營養、但缺乏資源的偏鄉孩子們也能喝到牛奶,佳格福樂從2020年開始發起了「以愛灌鈣」營養關懷計劃,希望串連更多愛心,一起幫助偏鄉學童,給予下一代滿滿的關愛,讓孩子健康成長,也讓更多人可以品嚐到佳格福樂一番鮮特極鮮乳的醇淨美味。

每個爸媽都希望家中的寶貝能把握成長黃金期、攝取足夠的營養健康長大。佳格福樂變身大家長,長期關注全台孩童「鈣質攝取不足」的議題,尤其在和偏鄉學校校長互動時,發現部分學校位處偏遠山區或離島,物資難以送抵,有時商店甚至沒有販售牛奶,孩子攝取乳品的機會更不容易。但鈣質是孩子身體發育的關鍵,不可忽視,因此佳格福樂發起「以愛灌鈣」營養關懷計劃,呼籲大家一起參與做愛心,民眾只要買兩瓶福樂一番鮮特極鮮乳1830ml,佳格福樂就會捐出一瓶保久乳給偏鄉孩童;福樂保久乳乳源來自100% 國產生乳,經高溫殺菌、密封無菌包裝,可常溫存放,方便飲用易攜帶,無添加防腐劑,隨時給孩子身體最佳補給。今年六月佳格福樂更舉辦「小小藝術家」活動,鼓勵偏鄉孩童揮灑創意、創作出充滿童真想像力的畫作,民眾參與投票也能化為實體獎勵福樂保久乳,為更多偏鄉小學的孩子提供充足營養。

▲▼佳格,福樂,一番鮮特極鮮乳,偏鄉,以愛灌鈣,宅女小紅,公益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屏東縣大路關國中小的小小藝術家開心與畫作合照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▼佳格,福樂,一番鮮特極鮮乳,偏鄉,以愛灌鈣,宅女小紅,公益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南投發祥國小的學生們認真以畫筆傳達心意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▼佳格,福樂,一番鮮特極鮮乳,偏鄉,以愛灌鈣,宅女小紅,公益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苗栗縣鯉魚國小的孩子將保久乳看作小天使,可愛作品充滿想像力。(圖/品牌提供)

從「以愛灌鈣」發起至今,佳格福樂已捐出超過80萬瓶保久乳,幫助超過200所偏鄉學校的孩子,未來會繼續前行!佳格福樂攜手跨界天后宅女小紅,希望將影響力擴大,串連全台媽媽們,一同重視自己孩子的鈣質營養,並讓一瓶牛奶也可以充滿愛,給其他孩子帶來溫暖。宅女小紅一如既往以風趣口吻發文表示,要讓兒子喝牛奶補充鈣質營養,笑說挺拔很重要,但更重要的是喝牛奶能幫助孩子的身體發育和學習發展,早餐喝一杯牛奶,營養省時又健康。宅女小紅號召粉絲「既然都要喝的,選福樂一番鮮同時做公益,還可以告訴孩子我們這樣也能幫助別的小朋友」,讓孩子在理解鈣質攝取的重要性以及享受牛奶香醇滋味時,還能培養同理心,讓愛與善意在人間傳遞正循環。

▲▼佳格,福樂,一番鮮特極鮮乳,偏鄉,以愛灌鈣,宅女小紅,公益。(圖/翻攝福樂官網)

▲佳格福樂「以愛灌鈣」計畫成果斐然。(圖/翻攝福樂官網)

紅媽咪既是媳婦們的的燈塔,也是媽媽界的指引燈,帶領著全台用愛助攻,串連愛心一起守護偏鄉孩童的「鈣」質營養。但該怎麼做才能一起參與這樣有愛的活動呢?其實很簡單!就在隨處可見的超市或大賣場購買福樂一番鮮特極鮮乳(1830mL)就完成了獻愛行動,期望藉由民眾小小的舉動,用愛、用最新鮮營養的鮮乳讓每一處生命充滿希望,共同守護孩子溫暖天真的笑容。

2021年福樂「以愛灌鈣」你買我捐活動!

活動時間:即日起~2021/12/31

活動方式:消費者每買2瓶福樂一番鮮特極鮮乳(1830ml),佳格福樂將會捐出1瓶福樂保久乳,目標捐贈10萬瓶福樂保久乳到有鈣質需求的偏鄉小學。
活動官網:https://bit.ly/3nPEAYE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