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被逼下海「無限援交」!嫖客勇救幫她解脫:我也是一名父親

▲▼少女被迫接客全身傷。(圖/翻攝自華商報)

▲少女被迫接客。(圖/翻攝自華商報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他怎麼也想不到,那通凌晨打來的陌生電話,竟是女兒在求救,「凌晨,孩子在陌生人的幫助下,打電話向我求救。」朱澤(化名)家住陝西Z市,常年在西安與Z市間做生意。朱澤說,今年下半年,上國中的13歲女兒小愛(化名)因學習壓力大,辦理了休學。休學後,孩子說想走進社會體驗一下生活,便在Z市打工。

據《華商報》報導,「孩子有個閨蜜,因為以前經常去閨蜜家住,所以有時沒回家,我們也沒起疑心,」朱澤說,11月中旬,小愛雖然一直沒回家,但時常會用電話給她媽媽「報平安」。

11月24日,他收到了一個陌生電話,接通後發現是小愛打來的,「孩子說心情不好,想要500元(人民幣,下同),我擔心她拿著錢亂跑,就沒給。」之後他感覺不對勁,多次回撥電話,但均沒能打通。

此後,雖然媽媽有時打不通電話,但每隔一兩天,總能收到小愛「報平安」的消息,「前些日子,孩子自稱已經離開西安了。」12月5日凌晨2時許,朱澤正巧人在西安,這時,一個陌生的外地號碼連續給他撥打了5次電話,接通後他聽到了小愛的聲音,「爸爸救救我。」

父親氣憤表示,「不一會兒,一名男子將孩子送到了我的面前。孩子說,半個多月前,她被人誘騙到西安,並強迫她『接客』,送孩子過來的那個男人叫大海(化名),是團夥給女兒安排的『客人』,他發現孩子是被強迫的,便救了她。」

「我孩子還沒過14歲生日,」朱澤說,12月5日凌晨2時30分許,他向救了孩子的男子表示感謝,隨後報案。目前,警方已立案調查。

小愛回應,在Z市打工僅一周左右,一名曾經的同學找人打了她。為報仇自己也找朋友和對方打了一場群架。第二天,Z市警方將涉事的人都帶走了,只留下她和兩個男的,「那兩個人是我朋友的朋友,所以我沒有懷疑他們會對我不好。」

「因為沒有地方可去,他們兩個人就提議帶著我去西安做陪酒,並稱工資會很高,」小愛說,那天晚上,她跟著兩人坐火車來到了西安,但第二天,兩人卻直言讓她「接客」,「他們說我做不了陪酒,讓我接客,然後給我洗腦,我沒同意,之後不讓我回家。」

小愛隨後被帶進一個房間,她發現裡面有十多個人,其中有兩個女的把她帶進里屋,然後對她進行毆打,「她們讓我跪在地上,然後一直在打我,我也不知道被打了多久。」第二天,那夥人見小愛還想跑,就用熱水壺砸她的頭,並拍了裸照,「如果我跑了,他們就把裸照散播出去,我很害怕。」

▲▼少女被迫接客全身傷。(圖/翻攝自華商報)

▲少女全身傷。(圖/翻攝自華商報)

小愛說,她來西安時,手機被這夥人弄丟了,他們為了不讓自己報警,便時不時讓她用他們的手機給家里報平安,「後面添加了我媽的微信,他們盯著我,讓我給家裡打電話、發報平安的影片、語音……。」

記者問,「是否被脅迫過?」小愛默默地點了點頭。她低聲說,他們會在晚上把她送到酒店,然後第二天6點接她回去,「他們脅迫我、毆打我。我記不清出去多少次,去了多少酒店。起初,我給客人說自己是被脅迫的,只有十三四歲,但他們沒有停手……。」

小愛說,12月5日凌晨,她被人送到了鳳城一路的一家酒店,「進門後,那人問我是不是被脅迫的,我說是的,於是他救了我。」凌晨2時許,她見到了爸爸朱澤,「當時特別害怕,我以為再也見不到家人了。」小愛撥開頭髮,頭皮上的傷口雖然不大,但已經結痂,膝蓋泛青,衣服的袖口、衣角處,有少量血跡,「身上的傷是他們打的,衣服上的血跡是另一個女孩被打後,穿她衣服留下的。」

12月6日中午,救下孩子的男子大海稱,4日,自己和朋友喝了些酒,在回酒店途中,出租車司機給自己了一個聯繫方式,並稱可以「花錢買服務」。回酒店後,趁著醉意,大海撥通了電話,按照其要求,向指定帳戶支付了1000元。

5日0時許,小愛來到他的房間。大海看到小愛後發現異常,便問她是不是被人強迫的。起初,小愛說她是自願的,但當大海說「如果妳是被強迫的,哥哥可以幫妳,妳要相信哥哥」後,小愛便開始哭訴,稱她是被強迫的,希望大海能帶她逃出去,「當時小愛哭訴了大約一個多小時。」

大海猶豫之後下定決心,凌晨2時許,讓小愛用他的電話聯繫父親,在確保周圍無人盯梢後,帶她離開酒店。2時30分許,大海將小愛送到了朱澤的住處。朱澤向大海表示了感謝,並帶小愛報案。凌晨3點,大海撥打了「服務」電話,稱小愛趁自己買菸的功夫,自行離開了酒店。

大海稱,自己也是一個孩子的父親,得知小愛是未成年的孩子,且被強迫時,很心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