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爆「包養」實錄 2小時賺足生活費染性病...淪老男人洩欲工具

▲女大生,包養。(圖/翻攝陝西法制網)

▲陸女大生在網路上自爆被包養的故事。(圖/翻攝陝西法制網)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大陸某女大生近日在微博上自爆,如何從一個好學生變成自己最討厭的「包養女」的故事,意外引出不少同樣成為「包養女」的女大生留言,紛紛自述被包養過程和經歷,引起社會關注。這名在農村長大的女大生雖然有課業壓力,但在生活費不想輸同學的情況下,還是投入有錢「大哥」懷抱,2小時就賺了1個月的生活費,也因此得到性病。

▲女大生,包養。(圖/翻攝陝西法制網)

▲女大生為了面子,被包養2小時就可以賺取1個月的生活費。(圖/翻攝陝西法制網)

《陝西法制報》報導,女大生表示,「我父母都是農村人,每個月給我的生活費少得可憐,都不到室友的一半。可我生性好強,不想比別人差。」「有錢」大哥找到她的時候,她的心情複雜難以言說,但是為了3333(人民幣)這個客觀的數字,她還是接受了他的請求。

女大生坦言,2小時就拿到一個月生活費,最後卻染上性病,被人家媳婦(老婆)捅破了簍子,學業也受到影響,一個人孤苦伶仃,「苦讀4年大學,現在什麼都沒了。」

此外,也有一名自稱是表演系的女大生留言提到,今天參加一個飯局後,和一個中年男人聊上,「他有家室,但他說每天都想見我,如果我願意的話可以在市中心給我租個房子,費用全部由他承擔,還會給我可觀的零花錢,其實就是包養吧!我有點猶豫,你們別噴我,就想問問你們怎麼想的?」

▲女大生,包養。(圖/翻攝陝西法制網)

▲就算隔天要上學,女大生為了錢仍提起精神赴約。(圖/翻攝陝西法制網)

還有一位被包養的女大生「小倩」(化名)自述,她在大學時是街舞社的社長,面容姣好、身材高佻,在男生中的人氣一直都很高。小倩大四時在杭州一家公司實習遇到了包養自己的老闆,這個男人也就此改變了她的人生軌跡。

小倩在生日那天晚上與包養者發生關係,此後,二人一直保持曖昧情愫,男生出手也更加大方,絲毫不吝嗇名牌包及化妝品等物品。

看似甜蜜的包養生活就在小倩某次翻閱男生手機時當場破碎。小倩發現,自己和包養男的親密影片被男生發在聊天群,而且群裡都是不堪入目的污言穢語回應,「可以啊,又被你搞上手一個,爽嗎?」; 「你看這女的表情,太yindang(淫蕩)了,不行了,我要去卸卸火。」 ;「現在的女大學生都太容易矇了,想不被人玩都難啊。」

▲女大生,包養。(圖/翻攝陝西法制網)

▲女大生小倩(化名)捅破包養男的惡行後,反而被脅迫成為客戶輪番玩弄的洩欲工具。(圖/翻攝陝西法制網)

當小倩去質問包養男時,包養男語帶嘲諷的表示,「你真的以為我會喜歡你嗎,別做夢了,我不過是想嚐一下女大學生是什麼味道,不想被那些朋友取笑罷了。」更誇張的是,包養男不僅沒有道歉,反而威脅小倩去陪他的客戶。

迫於無奈下,小倩在接下來的4年裡,徹底淪為一群老男人的玩物,只要他們有需要,她就得隨時隨地趕到。而小倩只能在這種噩夢般的日子煎熬下去,直到他們找到新歡,然後將她像垃圾一樣丟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