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「評價4星」燒肉店廚房竄烈火! 員工急奔陽台呼救

記者許宥孺、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三民區敦煌路一家知名燒肉店發生一起火警,6日中午1點6分,燒肉店廚房突然竄出烈火,導致4樓一名男員工受困於陽台待救,消防局接獲報案緊急搶救,火勢於1點23分撲滅,並順利將員工救下,初步判定,起火點為廚房排煙管。

▲高雄知名吃到飽日式燒肉店火警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高雄知名吃到飽日式燒肉店火警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這起火警發生地點是一家5樓建築物,1、2樓為吃到飽日式燒肉店,據Google地圖顯示有4星評價,3、4樓則是員工宿舍。事故發生時,燒肉店正是中午營業時間,廚房突然竄出烈火,且火勢很快就蔓延到用餐區,員工趕緊報案。

▲高雄知名燒肉店廚房起火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事發當時,正有一名男員工在4樓宿舍休息,驚覺發現濃煙一直往樓上竄,打開門一看,走廊全都是煙,急忙衝到陽台等待救援。消防局出動十全、鼎金、大昌分隊12車28人前往搶救,並升起雲梯車,將該名男員工平安救下,經救護人員評估,受有輕微嗆傷不過男員工拒絕送醫。

火勢於1點23分撲滅,現場為1樓廚房燃燒排煙管,疑似因排煙管太久沒清理出現油垢,導致廚房一度出現火勢,天花板也被燒得焦黑。

▲高雄知名燒肉店廚房起火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高雄知名燒肉店廚房起火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高雄知名燒肉店廚房起火,消防隊出動雲梯車將員工救下樓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丟垃圾當投籃!街頭運動會每天上演 網見這幕笑炸:你這爛砲兵 

快訊/高雄男陳屍摩鐵 入住4天未退房!房務員開門嚇壞

3歲女「噴槍灌肺」慘死!纏訟3年生父判10年定讞 母哽咽說話了

獨/文藻女大生盜用186萬公款遭詐 校方說話了:成年人要負起全責

高雄首推搜救犬月曆 功績輝煌又萌爆!維冠倒塌柴山秘境都有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