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海瑟薇捧「4千元平價包」騙到網友! 洩黑絲美腿貴婦氣場爆棚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39歲美國演員安海瑟薇(Anne Hathaway)日前被捕捉與丈夫現身街頭的模樣,產下二胎的她不僅狀態維持得宜,以一身針織短裙亮相身材依舊火辣,而眼尖網友也發現,她手中的包款竟格外親民,台幣4千元內就能入手同款,讓粉絲大讚:「真女神」。

▲▼安海瑟薇(Anne Hathaway)      。(圖/CFP)

▲安海瑟薇換上紐約設計師品牌MONSE 2021秋冬系列針織裙裝 ,與老公恩愛同框。(圖/CFP)

安海瑟薇在2019年12月低調產下二胎,與老公亞當舒曼感情生活始終低調,日前兩人被拍到現身街頭,安海瑟薇換上一套紐約設計師品牌MONSE 2021秋冬系列針織裙裝,宛如下衣失蹤的激短尺寸讓她筆直美腿曝光,並加以膝下靴修飾,整體造型相當幹練率性,即便升格二寶媽,安海瑟薇狀態維持得宜,從頭到腳散發女神光澤。

▲▼安海瑟薇(Anne Hathaway)      。(圖/CFP)

▲▼JW PEI     。(圖/翻攝自品牌官網)

▲安海瑟薇手中包款是平價小眾品牌JW PEI,Maze 單肩包NT$3,390。(圖/CFP)

更令人驚艷的是,安海瑟薇手中包款看似精品,其實是相當平價的小眾包品牌JW PEI,品牌來自洛杉磯,於2017年創立,以永續環保為主軸,成立短短時間就深受時尚迷喜愛。不論是馬鞍包、信封包都很夯,而安海瑟薇的手拿包款式Maze運用蓬鬆的編織細節賦予辨識度,無論肩背或上身都很好搭配,單價約落在3千元上下,連安海瑟薇也搶先入手,果然很有魅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