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TIZEN鋼鐵河豚機芯升級 強悍限量錶面盤閃夜光

▲▼CITIZEN,Seiko 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CITIZEN全面盤夜光塗層的鋼鐵河豚EX plus限量款NY0138-14X,18,800元。(圖/CITIZEN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CITIZEN於2019年以圓潤河豚在海中優游姿態為靈感,推出防水200米的Promaster鋼鐵河豚機械錶,嶄新造型深受消費者喜愛,新一代內在再升級,裝載全新自製8204機械機芯,動力儲存40小時,且具停秒功能更便於調校,不變的是保留錶徑44mm大尺寸、寬大的時標與指針、底蓋的雷雕河豚標誌等,展現堅實強悍性格。

▲▼CITIZEN,Seiko 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經典鋼鐵河豚EX plus搭載全新機芯,黑色NY0135-80E款(左)18,800元, 綠面NY0131-81X款17,800元。

新版CITIZEN鋼鐵河豚EX Plus機械腕錶共有3款,包括黑色電鍍不鏽鋼錶殼與錶帶的NY0135-80E、海藻綠色面盤的NY0131-81X不鏽鋼錶,以及呼應Promaster誕生年分限量1989只的NY0138-14X限量錶,最特別的是限量錶為不鏽鋼錶殼搭配PU錶帶,整個面盤全覆上夜光塗層,在暗處閃閃發亮,品牌附贈紀念幣及認證卡,增添收藏價值。

▲▼CITIZEN,Seiko 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Seiko Prospex「Save the Ocean」愛海洋亞洲限定款SRPH43K1,19,500元。 (圖/Seiko提供)

Seiko旗下專業運動潛水錶款系列Prospex,參與泰國環境和社會商業組織 EEC Thailand(Environmental Education Center Thailand)所提倡的「Save the Ocean愛海洋」保育珊瑚計畫,因此以珊瑚礁為靈感,推出亞洲、大洋洲和中東獨家發售的限定錶款SRPH43K1,錶殼與錶耳均為稜角分明的切面,猶如日本武士盔甲肩部突出輪廓,被錶迷暱稱為「SAMURAI 武士」造型,藍色面盤與錶帶來自大海色調,錶圈點綴亮眼的橙色數字與指針則來自珊瑚礁,此活潑配色也提升易讀性。

►風・Luxury/沛納海出現橘指針! 配墨綠面盤帥翻

►G-SHOCK聖誕對錶寫滿數學題目 別頭痛,是愛的公式

關鍵字:

CITIZEN, Seiko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