傷停補時絕殺對手!埃及教練嗨到心臟病發 倒地斷氣瞬間曝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埃及2日舉行的乙級足球聯賽發生了一起憾事,一名足球教練因為看到所屬球隊在傷停補時踢入關鍵一球,打破平局絕殺對手,過於激動結果引發心臟病,被緊急送院後證實不治身亡,享年53歲。

綜合《鏡報》與《海灣新聞》報導,艾馬格德隊(El Magd)2日在對戰艾扎卡(Al Zarqa)時,雙方全程未進一球,讓足球賽陷入苦戰。沒想到當比賽進入第92分鐘的傷停補時階段,艾馬格德隊終於打破悶局攻入一球,以1:0絕殺對手。

▲▼埃及教練見到球隊在傷停補時絕殺對手,竟嗨到心臟病發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wyngback)

▲艾沙哈達在埃及足球界德高望重,不少球隊都對他的離世深表遺憾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wyngback)

興奮的艾馬格德隊總教練艾沙哈達(Adham El-Selhadar)立刻衝到場上與球員一同狂歡,不料他因為太興奮,竟引起心臟病爆發,當場失去知覺倒地不起。雖然艾沙哈達立刻被緊急送往醫院,但由於他的病情急速惡化,全力搶救後仍宣告不治,享年53歲。

埃及足球界對艾沙哈達的意外離世深表遺憾,多個球隊都發布聲明表達悲痛的心情,而艾馬格德隊也宣佈將為他哀悼6天,並推遲下一場比賽。艾沙哈達是一名優秀的足球員和教練,過去曾帶領艾馬格德隊奪得埃及甲級聯賽冠軍和國內比賽冠軍。他將在10日中午的喪禮後下葬。

►發財了!法國白朗峰登山客拾獲近千萬寶石 可拿走一半
►10歲創業「首月賣破550萬」!女童開玩具公司當老闆 拚5年等退休
►女星揪兒「牽手拍裸照」慶祝他7歲生日 慘吃牢飯!上訴失敗又入獄

《宇宙人外信》:時事閒聊學英文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