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行傘遇亂流「夾翼」 飛行傘玩家迫降失敗連人帶傘墜地亡

▲資深飛行傘玩家疑遭遇空中亂流,不幸於仁愛鄉墜落殞命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資深飛行傘玩家疑遭遇空中亂流,不幸於仁愛鄉墜落殞命(下同)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資深飛行傘玩家王姓男子,4日前往埔里鎮虎頭山從事飛行傘活動,疑似不幸半途遇上亂流,於仁愛鄉東眼山區迫降時從高空墜地,身受重傷,經當地民眾和其他傘友現場施予急救並隨即送醫,仍宣告不治,詳細事發過程和意外肇因仍由警方和南投地檢署調查釐清中。

▲資深飛行傘玩家疑遭遇空中亂流,不幸於仁愛鄉墜落殞命。(圖/民眾提供)
 

▲資深飛行傘玩家疑遭遇空中亂流,不幸於仁愛鄉墜落殞命。(圖/民眾提供)

據了解,王姓男子今年48歲,本身領有飛行傘相關證照,獨力飛行經驗相當豐富;前天下午1時許與幾名傘友相約前往埔里鎮飛行傘活動勝地虎頭山,預計飛往仁愛鄉清境地區,再調頭飛回虎頭山。

未料眾人飛經仁愛鄉南豐村東眼山區時,高空中突然出現不穩定的亂流,導致飛行傘失去動力,只能緊急進行迫降,眾人陸續降落在當地的東眼溪溪床、南豐村內其他地點上,並平安著陸;可惜王男的飛行傘具卻疑因亂流過於強勁,出現無法完全伸展撐開的「夾翼」狀況,導致失控而連人帶傘從高空墜落。

當地民眾和傘友們見狀立刻前往墜落點,發現王男倒臥在一處水塘邊、已無意識,傘具則散落一旁,眾人施以CPR急救並通報警方協助,隨後將王男送往台中榮總埔里分院救治,不幸仍在晚間6時許宣告死亡,詳細案情由檢警方偵辦調查中。
 

►南投民宅火警母子3人獲救 住警器裝設位置太低延遲鳴響

►「想看垃圾車」自行開窗 2歲男童從4樓墜地致顱內出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