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砲友告白被打槍!暈船妹笑「反正有男友」 老司機一看:不對勁

▲性侵,性騷擾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男網友日前在交友軟體上遇到一位女生,原本兩人正常談話,結果話題越聊越開,女方竟自爆,雖然和砲友告白被打槍,但她無所謂,只是不喜歡曖昧不明的關係,更笑說「反正有男友了!」超扯三觀讓他超錯愕,網友們也議論紛紛。

男網友在Dcard發文提到,前幾天配對到一個女生,起初很正常地聊天,後來對方竟吐露,自己有男友了,但還是會在外面偷吃,而且有固定床伴,「現在交友軟體女生怎麼了,希望這位男友...如果你有看到請好好勸說一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聊天對話可見,女方直言不諱道,她主動叫砲友另找對象,也明說自己容易膩,加上也有男友了,「但他覺得沒必要找下一個,我是覺得他不會暈船,金牛座太理智。」

▲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妹子竟說,男友忙也好,她可以偷偷在外面「吃飽」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在他簡單附和後,女生接著自爆,有和對方告白,但被拒絕了,「至少我也知道沒希望,感情跟性我可以分開,但是我討厭不清不楚、不明不白。」沒想到,她話鋒一轉,笑說「沒關係,反正有男友了,男朋友忙也好,我才可以偷偷外面吃飽。」

對此,網友們搖頭直呼,「你們怎麼都能遇到這麼精彩的啊,我都遇不到欸」、「看臉就知道可以玩的妹紙,這種玩玩就好,難道你放感情了」、「好會喔」、「告白失敗→沒關係,反正有男友了。我看了什麼」;另外,有女生不爽表示,「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,她愛玩、沒節操、道德感低落,那是她自己,交友軟體上,還是很多正常女孩在等待正常人出現好嗎?」

而po文也釣出不少老司機,留言叮嚀「小心仙人跳」、「簽!簽!簽本票」、「光看這頭照就知道,大概是詐騙了」、「這個明顯假帳號」、「又到了需要年終獎金的季節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