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2年狂換33男友 交往分手驚人紀錄曝光!「一天搞定2男」網嗨炸

▲▼ 男女,情侶,夫妻,談戀愛,親密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子交往過的男友中,最小年齡14歲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圖中人物並非新聞當事人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國外一名女子外傳在2年內交了33名男友,男友年齡從14歲至25歲不等,甚至還可以在同一個晚上與2名男子確認戀愛關係。如今她的戀愛紀錄簿也流出,可見所有在一起和分手的時間,都被完整寫下來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▲依據紀錄簿,女子2011年11月至2013年10月期間,至少與33名男子談過戀愛 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中國報報導,這名女子在2011年11月至2013年10月期間,至少與33名男子談過戀愛,依據紀錄簿的內容,平均不到1個月就會換男友。

這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,納悶這名女子如何辦到這件事,堪稱時間管理大師,「我其實很好奇米祖和伊里亞是否知道,她在2013年1月29日那天,同時和他們見面」。另有人認為,把談戀愛開始及分手確切時間紀錄下來的作法相當有效率。

不過此篇文章並未提及女子的真實年齡,女子居住地點也有待確認。

►闖鬼屋竟沒命!16歲少年「見鬼」活活被嚇死 當場倒地斷氣
►她左耳突劇痛「狂冒黃色膿液」嚇壞!醫生曝真相 勸改掉1壞習慣
►一覺醒來「帳戶多出2800萬」她狂打電話想還錢 公務員完全沒發現

《 宇宙人外信》 :時事閒聊學英文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