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遭林秉樞暴打、逼拍片!關鍵證物已送到地檢署 檢方證實了

記者陳雕文、林昱萱/新北報導

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暴打、逼拍片,不僅被打到全身是傷、還被對方逼迫簽下自白書。對此,高嘉瑜的委任律師李永裕6日委託助理,轉交關鍵證據到新北遞地檢。對此,檢方證實已經收到關鍵證物,但證物內容不便多說明。

▲陳文茜力挺高嘉瑜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、翻攝ETtoday直播)

▲林秉樞家暴高嘉瑜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、翻攝ETtoday直播)

檢警日前查扣林秉樞的手機、IPAD平板、黑色Qubii備份豆腐隨身碟、錄音筆等物,不過高嘉瑜透過律師表示,她所看到的Qubii備份豆腐隨身碟為「白色」,但警方查扣的豆腐頭為「黑色」。

對此,高嘉瑜委任律師李永裕明6日上午8時45分,派一位助理到新北檢送一份「高嘉瑜遭林秉樞逼供影片」等光碟資料給承辦檢察官,以協助釐清案情。對此,檢方稍早表示,「律師事務所人員於今日8:45分左右聯繫本署承辦股書記官將相關證物送至本署,書記官將送收發室簽收,證物內容不方便說明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