鬍鬚張「最內行點法」80元搞定 台北哥傳授:說貴的是都點錯了

▲鬍鬚張滷肉飯 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▲鬍鬚張外帶便當系列CP值較高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說到鬍鬚張大家都會想到品質穩定、好吃,不過價格確實有點貴,沒有巷口小吃攤的價位親民,但有網友發現「點對東西就沒問題了吧?鬍鬚張是不是被污名了?」像是香腸滷肉便當只要80元,口味還超過一般便當店的水準,根本不是鬍鬚張太貴,是大家都不知道怎麼點最划算。

原PO在PTT表示,他日前到鬍鬚張買了95元雞腿滷肉便當,有一整支雞腿、2片香腸、1支小蝦捲配上滷肉飯,「三個配菜都蠻好吃的,也不是那種亂炒一通」,而且價位合理,外面便當店的雞腿便當也是100元上下。另一個CP值更高的就是香腸滷肉便當,一整條香腸、2片切片香腸、1支小蝦捲,一樣附有3樣配菜售價80元。原PO認為,雖然有些品項還是很貴,像是玉米濃湯60元,不過鬍鬚張其實也有便宜的選擇,像是便當類都不太會踩雷,「有沒有鬍鬚張其實很便宜的八卦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重傳LOGO。鬍鬚張,滷肉飯,便當。(圖/資料照)

▲滷肉飯便當80元,香腸滷肉便當也80元還多1條香腸。(圖/資料照)

網友留言,「只能說可以接受,不到便宜」、「80元便當來說,鬍鬚張還蠻高標的」、「以前算小貴,現在萬物皆漲就感覺變便宜」、「北部這個品質,其實算良心商家了喇」、「台北這樣真的算便宜阿QQ。」

網友提到鬍鬚張最大賣點並非價格,衛生、品質穩定才是第一優勢,「主要是吃他的衛生」、「食品安全才是最終依歸,便宜絕對不是首選」、「 不到便宜,但是乾淨衛生就還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