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店員打掃到一半...隨歌嗨舞 老闆進門傻眼「默默看著」

實習記者黃品臻/綜合報導

南韓一名咖啡店女員工日前在打烊後,獨自一人進行最後的清潔工作,沒想到掃著掃著竟「聞聲起舞」,在空無一人的咖啡店裡大跳熱舞,殊不知這幕被默默開門進店的老闆全看在眼裡,等她意識到時,嚇得立馬停止動作、彎腰道歉,現場尷尬指數瞬間飆升。 

▲▼  0

▲女店員隨著音樂扭腰擺臀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효크포크 Krazy girl)

據「MSNEWS」報導,女店員掃地掃到一半時,店裡正播放女團ITZY的《Loco》,她聽到後情不自禁地跟著音樂起舞,全程超級投入,完全沒有注意到老闆已經進入店裡、傻愣在原地,直到女店員轉身後的一個動作,才驚覺老闆就站在身後,超尷尬地立即停止動作並撿起被丟在地上的掃把,而老闆為了緩解尷尬氣氛,還暖心地伸出雙手為她鼓掌應援。

▲▼南韓正妹咖啡店員在打掃時聽歌熱舞被老闆撞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효크포크 Krazy girl)

▲老闆進門黑黑看在眼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효크포크 Krazy girl)

尷尬又爆笑的影片至今已吸引超過360萬觀看次數,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她絕對應該要從事舞蹈事業,她太棒了!那個男生人也很好,太可愛了」、「跟我一模一樣」、「如果ITZY可以去那家咖啡店和她一起表演《Loco》一定會超棒」。

另外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這名女店員其實是一位小有名氣的YouTuber,平時就喜歡發布跳舞的影片,過去也曾有幾次在淡定的媽媽面前展現舞藝,超爆笑的行徑讓影片超過600萬點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