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蘇貞昌施打第二劑AZ 「疫情穩定國人興趣缺缺」」

▲▼蘇貞昌呼籲民眾接種疫苗。(圖/翻攝蘇貞昌臉書)

▲蘇貞昌呼籲民眾接種疫苗。(圖/行政院提供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在今年三月份時,國內疫情穩定下,國人對於施打疫苗興趣缺缺,當時行政院長蘇貞昌與衛福部長陳時中率先接種全國第一劑AZ疫苗;近日,國內疫情再度趨於穩定,國人施打疫苗的意願也降低,蘇貞昌6日再度挽起袖子,施打第二劑AZ疫苗,呼籲國人一起來增加疫苗覆蓋率。

今年初,國內疫情還沒有爆發,儘管當時政府採購的疫苗到貨,國人施打的意願相對不高,蘇貞昌當時就跟陳時中率先挽起袖子施打全國第一針;最近,國內疫情受到控制,國人施打疫苗的意願也崩跌,蘇貞昌6日便前往施打第二劑AZ疫苗。

蘇貞昌受訪時說,他曾經表示過,疫苗不夠他不搶,沒人敢打他率先,所以和陳時中在三月打第一劑,現在疫苗非常多,各種品牌都有,看到疫情穩定國人施打興趣缺缺,就來打第二劑,呼籲國人增加疫苗覆蓋率,大家加油讓台灣更安全。

▼行政院長蘇貞昌施打第二劑疫苗。(圖/行政院提供)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施打第二劑疫苗。(圖/行政院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