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萬人領2000元現金好過年 這公所又要發大紅包

▲▼新鈔、紅包、壓歲錢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▲大村鄉公所又要發紅包。(示意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領紅包好過年!彰化縣大村鄉公所將再發大紅包,預計明年1月全鄉近4萬名鄉民可領2000元現金,而鄉公所今年1月也才發了2000元振興禮金。

大村鄉公所2020年8月通過,《彰化縣大村鄉振興經濟暨關懷鄉民禮金發放自治條例》,以現金方式發放,每人每次以6000元為上限,得視財政狀況調整發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村鄉公所去年底編列7000多萬元預算,今年1月發給每位鄉民2000元禮金,如今又要發大紅包。目前大村鄉人口有3萬9393人,《中時新聞網》報導,鄉長游盛證實,為讓鄉親過好年,預計追加8100萬元預算,於明年1月、農曆年前再發給每人2000元現金,此案將在13日的代表會臨時會討論表決。

▼大村鄉長游盛證實該消息。(圖/翻攝大村鄉公所網站)

彰化大村鄉鄉長游盛。(圖/翻攝大村鄉公所網站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