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海三國議員挑戰「筷子」吃義美小泡芙 網笑:哪招啦

▲▼波羅的海三國議員用筷子吃義美小泡芙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外交部)

▲波羅的海三國議員用筷子吃義美小泡芙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外交部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波羅的海三國立陶宛、愛沙尼亞以及拉脫維亞的國會議員訪問團,正在台灣進行訪問。外交部日前才在臉書曝光立委林昶佐贈送三國議員的福袋,今天則PO出一張議員們用「筷子」享用義美小泡芙的照片,讓許多網友直呼「吃泡芙用筷子吃,以後是要流行起來嗎?」

外交部日前帶波羅的海議員訪問團參觀台灣著名的景點,像是西門紅樓、龍山寺及台北101等,但為了符合防疫規範,讓訪賓待在車子中並且為他們做解說。在經過萬華時,訪團還收到林昶佐提供訪賓們包裝精美的福袋,裡面有艋舺龍山寺香火袋、顏恆德商行玻璃鈕扣、阿里山手採紅茶、日式烘培濾掛咖啡、台北堂的穀之實餅,還有海棠壓花玻璃樣式的杯墊,象徵著萬華經過奮戰,已從疫情中重新振作。

波羅的海議員訪問團今天再度享用台灣美食!外交部今(5日)在臉書PO出議員們享用泡芙的照片,網友發現竟有議員用筷子夾泡芙,直呼「居然有辦法用筷子夾小泡芙!」、「用筷子吃小泡芙是哪招啦」、「為什麼用筷子夾小泡芙啦」、「吃泡芙用筷子吃,以後是要流行起來嗎?」、「這是什麼筷子挑戰嗎」、「用筷子夾是在玩團康遊戲的概念嗎?」還有人說「我說三色豆呢?」、「怎麼沒有三色豆?」

「我們台灣人就是要餵到爆」外交部表示,來台灣參加「開放國會論壇」的波海三國議員們,今天體驗了台灣的國民美食義美小泡芙,在台灣的最後一刻,還是一樣讓訪賓從胃暖到心,落實魔法阿嬤外交,希望訪賓們都能對台灣留下最美好的印象。文末,外交部還標記「感謝義美高董事長贈送」、「一人一箱帶回去」、「有種餓是阿嬤覺得你還餓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