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部寬新戲1400台粉搶先看片花!橫濱流星:你們是最早看到的

記者吳孟庭/台北報導

疫情加劇不能飛日本,不過日本大明星親自現身向台粉打招呼!包含西島秀俊、阿部寬、宮澤理惠、吉澤亮及田中圭等人,都越洋捎來問候,讓現場及線上共1400位粉絲嗨翻天!其中明年才要播出的《DCU》片花搶先播,主演橫濱流星還透過影片向台粉透露:「你們是全世界最早看到這部影片的人喔!」

▲阿部寬,橫濱流星,DCU。(圖/翻攝自TBS)

▲阿部寬、橫濱流星主演《DCU》。(圖/翻攝自TBS)

由「日本民間放送連盟(簡稱民放連)」主辦、黑劍製作公司承辦的「J series FESTIVAL 2021 日劇嘉年華」活動,昨(4)日在台北、東京兩地登場,因疫情關係只能改連線方式進行,當地邀請到日本人氣團體DEEP SQUAD、搞笑雙人組「醉龍」以及女星芳根京子和台灣粉絲連線互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活動上除播放《直衝青天》、《派遣女醫X》、《行動急診室》等經典日劇片段,更有《DCU》、《正義的天秤》、《言靈莊》、《真凶標籤》和《Super Rich》等新作片花大公開。

▲DEEP SQUAD(由左到右:UICHIRO 、杉山亮司、TAKA、宇原雄飛、比嘉涼樹、KEISEI)。(圖/黑劍製作公司提供)

▲DEEP SQUAD演唱過《30歲魔法師》主題曲。(圖/黑劍製作公司提供)

首位越洋稍來問候的是在大河劇《直衝青天》中飾演「日本近代經濟之父」澀澤榮一的吉澤亮。由阿部寬主演、明年1月將在日本推出的新劇《DCU》,他與橫濱流星率領劇組重要演員一起問候台灣粉絲,橫濱流星說:「你們是全世界最早看到這部影片的人喔!」

以《大叔的愛》收穫眾多粉絲的田中圭,和原田知世接棒推薦所主演的懸疑劇《輪到你了》,他們表示:「我們飾演的是一對新婚夫婦,原本幸福美滿的生活急轉直下,被捲入大樓居民之間的交換殺人遊戲。就是一齣像骨牌效應般,沒有動機的殺人事件,一刻都沒有喘息機會,敬請期待。」

▲芳根京子。(圖/黑劍製作公司提供)

▲芳根京子在劇中飾演西島秀俊的部下,角色反應快,又要講關西腔,對在東京出生的她是一大考驗。(圖/黑劍製作公司提供)

3小時的活動也有出現町田啓太,去年他主演大受歡迎的《如果30歲還是處男,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》,以他為主角的漫畫改編成電視劇,由他本人演出,明年1月在東京電視台播出選拔過程的紀錄片,2月開始播出電視劇;另外《30歲魔法師》也確定拍成電影版。

由一手打造AKB48的「偶像教父」秋元康企劃的另一部新戲《真凶標籤》也在這次活動中介紹給大家。由西島秀俊、宮澤理惠主演,其中一位被熱烈討論的「疑犯」芳根京子,也來到現場跟台下的粉絲進行連線互動,雖沒來過台灣,芳根京子卻特愛小籠包,愛到想自己試著做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