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乾爸」千歲爺高掛紅布條狂賀同歡 詹子賢害羞不想下車

▲詹子賢 。(圖/截自台南市安定區蘇厝長興宮 十二行瘟王粉絲團)

▲詹子賢 。(圖/截自台南市安定區蘇厝長興宮 十二行瘟王粉絲團)

記者王真魚/新北報導

台灣大賽結束後,詹子賢開始「還願之旅」,先到台中南天宮,回到台南後再找「乾爸」千歲爺,廟方還為他高掛紅布條,讓他有些不好意思,苦笑稱:「本來坐在車上,看到有點不想進去。」

難得回家找乾爸,詹子賢看到廟前高掛紅布條,上面寫著「狂賀中信兄弟勇奪2021年中華職棒總冠軍,39詹子賢榮獲總冠軍賽MVP最有價值球員」讓他哭笑不得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因為還要去醫院,所以在車上快篩,插鼻孔時往門口看了一下,哇怎麼有個布條,有看到我的名字。」詹子賢笑說:「有點尷尬,害我不想進去了。」

「天公之子」詹子賢時常到廟裡拜拜,小時候被千歲爺收作乾兒子,冠軍賽結束後,不忘回台南還願,「買些好吃的給祂們吃,謝謝乾爸保佑我,讓我的手能夠盡量維持健康、打完整季。

「我也做到了,跟祂們說,未來會多來拜拜,打好球,也保佑我賺大錢,當然還要保佑家人身體健康。」詹子賢說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:滾上場你這懦夫

大谷翔平太太現身!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