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江坤宇奪冠後偷偷掉淚 第三戰後感觸很深

▲江坤宇、詹子賢 。(圖/球團提供)

▲江坤宇、詹子賢 。(圖/球團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新北報導

中信兄弟奪下暌違11年的總冠軍,江坤宇封王後默默落下男兒淚,以為沒人發現,不過5日被問及此事,他坦言自己確實哭了,「其實第三戰之後,我有很大的感觸。」

詹子賢奪冠後爆哭,被許多攝影拍到,江坤宇躲在後面偷偷掉淚,他不好意思地說:「對啊...我有哭,因為真的很感動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江坤宇透露,自己在第三戰有一次執行短打沒成功,心裡不太好受,「很難過沒有幫助到球隊,但後來子豪打了那一支3分砲,讓我感觸很深,感受到團隊的力量。」

「有人表現不好,還是會有其他人跳出來,一起拿下比賽。」江坤宇被團隊的力量感動,落下男兒淚,「我們又是連贏4場,真的很開心。」

在第四戰敲出安打,江坤宇表示,其實自己在這次台灣大賽的角色就是作戰,也希望守備能夠幫助球隊,「敲出安打算是滿開心,代表打擊有幫助到球隊一點。」

關鍵字: 中信兄弟江坤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、永不錄用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快訊/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