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歡唱後互毆破相進警局 PO網亂爆「遭警上銬毆打」這下慘了

▲員警執勤酒醉鬧事遭PO文指控上銬毆打

▲員警執勤酒醉鬧事。(圖/翻攝網路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針對有網友在社群發文指稱遭桃園執勤員警上銬毆打情事,桃園警分局今日表示,武陵所兩名員警4日凌晨於轄區大同路凱悅KTV前執行守望勤務時,發現數名酒醉男子口角、及拉扯互毆倒地受傷,員警立即進行排除並啟動快打部隊到場控制。警方依法執行公權力絕不容惡意汙衊,貼文如涉及污辱公署或其他不法,將依法究辦。▲員警執勤酒醉鬧事遭PO文指控上銬毆打

▲員警執勤KTV酒醉鬧事。▼男子被員警帶回派出所臉上便已帶傷(紅色圈處)。(圖/翻攝網路)▲員警執勤酒醉鬧事遭PO文指控上銬毆打

桃園警分局指出,4日凌晨3時45分許,武陵派出所於轄區大同路凱悅KTV前執行守望勤務時,有5男2女至KTV歡唱結束準備離開,其中吳姓男子突然將預備搭計程車的楊姓友人攔下,並搧了他幾個耳光,員警見狀立即上前詢問,其他友人說只是朋友間的打鬧,已經把兩人勸開,但兩人卻互相嗆聲並動手互毆,員警即刻進行排除並通報勤務指揮中心啟快打部隊支援,支援警力1分多鐘即趕到現場,將在場人隔離詢問,並依據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將互毆的吳男及楊男帶返所內偵辦。

▲員警執勤酒醉鬧事遭PO文指控上銬毆打

▲警方指出,貼文如涉及污辱公署或其他不法,將依法究辦。(圖/翻攝網路)

另外,楊男現場咆哮挑釁員警,並以髒話辱罵,則依妨害公務罪嫌移請桃園地檢署偵辦。未料,4日晚間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,提出其朋友被武陵所員警盤查,並帶回所內架起來打等不實的惡意指控。

桃園警分局副分局長吳富田5日嚴正予以駁斥表示:本案經調查,全程均有錄影可稽,吳男進入所內時臉上便已帶傷,且員警詢問時即指出遭其友人毆打受傷,網路PO文內容虛構不實,意圖混淆大眾視聽,刻意醜化警察團隊形象,員警依法執行公權力絕不容惡意汙衊,貼文如涉及污辱公署或其他不法將依法究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