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府包庇毒品案?柯文哲:李柏璋應與張益贍有關係 「要查才知道」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毆打事件越演越烈,扯出民進黨派系鬥爭、疑似綠營側翼的前民進黨議員助理李柏璋帶風向洗白林男;高嘉瑜前男友、助理馬文鈺4日再爆料,李柏璋跟著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時,曾涉入毒品案卻被包庇。對此,民眾黨主席、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張益贍跟李柏璋應該是有來往,但後者從未在市府工作過,恐怕要查才知道。

▲▼柯文哲出席民眾黨國家治理學院超大盃辯論賽頒獎典禮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柯文哲出席民眾黨國家治理學院超大盃辯論賽頒獎典禮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柯文哲5日出席民眾黨國家治理學院超大盃辯論賽頒獎典禮,被問到是否認識李柏璋?以及是否知道李柏璋與張益贍的關係?柯文哲說,2014年太陽花學運時有看過李柏璋,而李柏璋和張益贍「應該是有來往」,但李柏璋從來沒在北市府工作,張益贍離開市府約5年了,「不過我想他們之間應該是有關係。」

至於馬文裕爆料,市府有包庇李柏璋涉入毒品案?柯文哲表示,這個要查才能知道,因為李柏璋從來沒有在台北市政府工作過,且張益贍離開市府已過多年,更早以前的話,「恐怕要查才知道。」

媒體追問,現在外界一直爆料李柏璋的事情,甚至連柯文哲都可能被捲進去?柯文哲認為,「這還好!」這就是為什麼他每次都說,「政治上不要太多錢」,因為「有錢就會亂花,找網軍要花錢的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► 懶人包/家暴案變網軍鬥爭 施暴男林秉樞扯出複雜政商連結
► 
林秉樞請託施壓媒體「不要刊名」 段宜康秀LINE紀錄:他一再欺騙我
► 
馬文鈺驚曝林秉樞「同時追求其他立委」 還向高嘉瑜炫耀

相關新聞...

► 府院早知情?「沒品維尼」帶風向洗白林秉樞 蘇貞昌:依法查處
► 
馬文鈺爆林秉樞找金融鉅子、政界施壓報導 威脅高嘉瑜逆向操作
► 
喊「PTT該關了」挨轟 何志偉:躲在鍵盤後的蟑螂該散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