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從沒見過林秉樞!」內湖尊彩藝術被捲入…喊冤:沒有收他176萬

▲▼家暴高嘉瑜,林秉樞遭移送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林秉樞暴打高嘉瑜,2周後砸百萬買藝術品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林秉樞被爆出虐打高嘉瑜過後,還到內湖藝廊購買了總價值176萬的藝術品,對此,該藝廊今天無奈PO文澄清,「截圖的176萬元匯款單,並不是匯給尊彩藝術的帳戶」,應該是林秉樞在其他地方購買的,他們無端被捲入紛爭實在很無辜。

據了解,林秉樞毆打高嘉瑜2周後,還興致勃勃地到內湖買了4件藝術品,分別為骨董字畫、水墨大師等畫作,總價值176萬,外界紛紛斥責他怎麼還有心情?收入來源是哪裡?施暴醜聞曝光後,這家藝廊也被起底正是知名的「尊彩藝術中心」,就連當時的匯款單也一併曝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陳菁螢臉書)

▲尊彩藝術澄清,根本沒見過林秉樞。(圖/翻攝自陳菁螢臉書)

公司名字被爆出來,尊彩藝術中心總經理陳菁螢趕緊PO文澄清,尊彩藝術從未見過林秉樞本人,更別說經手過這176萬交易,「截圖的176萬元匯款單,並不是匯給尊彩藝術的帳戶,而或應係林先生向其他畫廊購買古董字畫的記錄」,今早看新聞才知自家公司被無端捲入紛爭,隨即發聲明切割,「尊彩藝術中心負責人均未見過林秉樞先生,亦無任何聯絡記錄。」

事實上,現年43歲的林秉樞長年沒有工作,卻能月花5萬包飯店、擲上百萬買藝術品,收入來源至今仍是個謎,租飯店的費用究竟是誰付的也眾說紛紜,對此林秉樞從沒鬆口透露,令外界更加好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