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近千元做極簡美甲!造型像「指甲卡垢」 她氣:都說我沒洗乾淨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《爆笑公社》)

▲原PO花了近千元做的美甲,卻被大家誤會是「手沒洗乾淨」。(圖/翻攝自《爆笑公社》)

記者謝欣辰/綜合報導

「美甲」已成為時下女生最愛做的美容之一,但若沒討論好造型,就可能一不小心就鬧出笑話。一位女網友在《爆笑公社》貼出一張照片,表示自己做了美甲,不料大家看到後竟都誤會「我手沒洗乾淨」。

原PO表示,自己花800元做了新的美甲,卻被身邊的人說是「手沒洗乾淨」,只見原PO貼出的手部特寫,應是想參考近期最流行的「法式款式」,不同於一般在整片指甲區域上鮮豔色做造型,而是類似只在甲床之外的指甲區域擦上指甲油,由圖可見,原PO選擇用淺粉色的指甲油彩繪甲床的部分,以深色指甲油彩繪指甲前緣的部分,整體極簡的造型,從遠處看竟真的激似「指甲卡垢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不到一天,立即引來近千則留言,網友們熱烈討論,「這是你選的嗎?如果不是自己選的我會打爆美甲師」,「跟我做園藝沒戴手套一樣效果」,「看起來好髒」,「妳跑去玩沙吼」,「是不是指甲插到泥土」,「去修車就會有了還有錢領」。

也有不少網友安慰原PO,「花錢就是要人家看的,妳做到了詢問力了,值了」,「800贏得大家都注目,賺到」,「你下次用圓方型試試,看起來會比較好」,「沒事,這還不是我看過最雷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