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巧芯秀簡訊嗆段宜康 「最愛放砲的一代梟雄竟縮了」

▲▼媒體詢問段宜康可否回應馬文鈺的質疑,但段宜康回應去問徐巧芯。(合成圖/翻攝徐巧芯臉書、ETtoday資料照)

▲媒體詢問段宜康可否回應馬文鈺的質疑,但段宜康回應去問徐巧芯。(合成圖/翻攝徐巧芯臉書、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(4日)向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提出4點問題,希望與林秉樞有關的段宜康的「老大」出面釋疑,她今(5日)在臉書貼出一段對話,媒體向段宜康簡訊詢問是否可回應時,段宜康竟要徐巧芯回應,她直言,一個新潮流「老大」,竟然把自己該回答的問題丟給小議員?

徐巧芯昨在臉書提出4點疑問,包括:一、段宜康自稱與林秉樞10年以來有Line跟FB的互動,討論什麼?是否涉及「網軍」業務?馬文鈺以「金主」稱呼段宜康,是否曾提供資金並交付過任務給林秉樞?二、林秉樞的「招搖撞騙」是否是打著「段老大」的名號才得逞?三、段宜康11月25日得知高嘉瑜為林秉樞的女友,且週刊告知林秉樞可能涉及暴力和限制人身自由,段宜康有沒有先關心同黨的高嘉瑜?為何11月29日還持續跟林秉樞通電話?四、是否曾向對週刊有影響力的人物提出林秉樞的要求?

徐巧芯今在臉書PO出一張截圖,有媒體向段宜康訊問是否可以回應馬文鈺在記者會上的指控,但段宜康卻回覆「點名他的是徐議員,應該請徐議員回應,辛苦了,謝謝」。

「太不可思議了!」徐巧芯表示,這是哪門子的「老大」?對自己的小弟「可割可棄」,對自己可能被錄音與他互動內容不敢說明?最愛放砲的一代梟雄竟然縮了,不就代表一切爛事等同於被默認嗎?派系老大每天在臉書上攻擊國民黨,這個不對、那個不好,結果自己被外界檢視的時候,連出來面對的勇氣都沒有?當年誣指林滄敏有弊案,最後查無不法,但當時承諾要吞的曲棍球,到現在都沒吞;以擠牙膏的方式在選舉期間把王如玄的軍宅打成弊案規格,結果北檢認定合法不起訴,一句抱歉都沒有。

徐巧芯表批評,「老大」抹黑別人一級棒,但當自己牽涉進重大社會案件時又是如何處理的?如今網軍案疑雲籠罩,段老大與林秉樞關係匪淺,甚至願意替他向媒體關切,太多不合常理的舉動遭到外界質疑時,竟然龜縮起來只敢躲在螢幕後面發文?「還把你自己該回答的問題丟給我?這不是段宜康的風格吧,第二天了,出來面對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