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族館虎鯊「嘔出斷臂」遊客全嚇壞 竟扯出黑幫惡鬥血腥內幕

▲▼澳洲雪梨1935年庫吉水族館(Coogee Aquarium)虎鯊吐出人類斷臂。(圖/翻攝推特@ODFMpodcast)

▲1935年,澳洲雪梨庫吉水族館(Coogee Aquarium)一尾虎鯊吐出人類斷臂。(圖/翻攝推特@ODFMpodcast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澳洲雪梨曾發生一件震驚全國的命案,庫吉水族館(Coogee Aquarium)的虎鯊突然吐出一截人類斷臂,上面還有非常獨特的刺青圖案,嚇壞現場遊客,卻也意外揭發案情。相關單位調查後表示,死者是知名罪犯史密斯(Jimmy Smith),此人疑似捲入黑道糾紛,遭合夥人殺害、分屍並且扔入海中,但完整遺體至今仍未找到。

綜合外媒報導,1935年4月25日下午,約4公尺的虎鯊吐出一隻老鼠、一隻鳥兒及人類斷臂,讓圍觀人群嚇得驚恐竄逃。目擊者楊恩(Narcisse Leo Young)受訪時表示,「我距離鯊魚大約3、4公尺,清楚看見牠嘴裡冒出大量棕色泡泡,而且非常難聞。」

警方指出,這截左手臂是遭刀砍斷,而非動物咬下;前臂內側有一個獨特刺青,是2名拳擊手正在打鬥;另外,手腕上還綁著一條繩子,並且迅速透過刺青及指紋,確認死者身分。但是,水族館老闆霍布森(Bert Hobson)不久前才捕獲這尾虎鯊,對於案情一無所知,還在3天後殺害鯊魚、取出內臟,讓調查一度碰上難題。

儘管如此,警方仍循線找到2名嫌疑人。首先是造船富商霍姆斯(Reginald Holmes),此人表面光鮮亮麗,檯面下卻是詐欺與走私犯,多次雇用死者,鎖定富有客戶,進行保險詐欺。2人後來與退役軍人兼詐欺犯布萊迪(Patrick Brady)合作,偽造有錢客戶的支票與簽名,偷偷兌現。但是,三人很快就撕破臉了。

▲▼澳洲雪梨1935年庫吉水族館(Coogee Aquarium)虎鯊吐出人類斷臂。(圖/翻攝YouTube頻道IEU VLOG)

▲史密斯左手臂有著獨特刺青圖案。(圖/翻攝YouTube頻道IEU VLOG)

布雷迪是最後一位見過死者的人,5月16日因涉嫌謀殺被捕,但他暗示,曾遭史密斯勒索的霍姆斯也有份。霍姆斯起初否認涉案,還一度試圖自戕,最後才向警方透露,布萊迪有天深夜出現在家門口,拿著史密斯的斷臂,自述殺害及分屍過程,還勒索500英鎊,威脅如果不給錢,就會落得一樣下場。

霍姆斯嚇得立刻給錢,卻不知如何處理手臂,只好將其扔入大海中。檢警認為,史密斯的斷臂被小型鯊魚吃下,之後小型鯊魚又遭更大隻的虎鯊吃掉;毫不知情的霍布森則在史密斯遭謀殺的9天後捕撈起虎鯊。

1935年6月12日,霍姆斯原本要出庭,作為史密斯謀殺案的關鍵證人,卻被發現陳屍自己的汽車內,胸口近距離中了3槍,被法醫認定為謀殺,卻沒有抓到兇手。由於缺乏有力證據,布萊迪的謀殺罪名無法成立、無罪獲釋,他在隨後30年都堅稱與史密斯的死無關,直到1965年4月以76歲高齡去世。

外界猜測,也可能是另一名黑幫老大韋曼(Eddie Weyman)下令,要求布萊迪殺人滅口,因為他兩度想要詐騙銀行,都因史密斯向警方通風報信而失敗。

2千多人瞬間慘死!眼喉灼燒倒地亡 農藥廠「恐怖外洩」遺毒37年

千金「裸身躺屎尿中」等死!遭親媽囚禁閣樓25年 只因愛上窮律師

《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影劇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