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詹宏志…林秉樞還找上民進黨前秘書長 羅文嘉:2年前曾收到履歷

▲▼林秉樞施暴高嘉瑜凌晨遭羈押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林秉樞施暴高嘉瑜凌晨遭羈押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囚打事件,引發社會譁然,據傳林男曾找民進黨高層施壓媒體不要報導自己惡行。前民進黨祕書長羅文嘉自曝,林秉樞也詢問過自己是否能與周刊「溝通」,「我隨即回覆,這是不可能的事。」

對於有名嘴稱林秉樞曾在民進黨中央黨部擔任寫手,而且是羅文嘉擔任秘書長期間將其帶入黨中央任職,對此,羅文嘉回應,這種穿鑿附會,不是事實的說法,我還是必須簡要回應一下,避免誤會,「2019年我擔任黨部秘書長時,收到林秉樞履歷,經面談後,認為他學識合格、態度積極,文章也寫得不錯,可以來黨部工作,但此事後來作罷。」

羅文嘉指出,有段時間他很熱心,會把他寫的文章與看法分享給我,表達支持之意,但沒多久後,就再也沒有他的消息,我也不會主動去注意他,直到今年農曆年間在一場活動中偶遇,才又想起這個年輕人。

羅文嘉表示,週刊報導出來前一晚上,林秉樞透過一個朋友想通電話,表示他跟一位公眾人物談戀愛,但被女友的前任男友騷擾,並把消息透露給週刊,希望我能否跟週刊溝通,「我隨即回覆,這是不可能的事。」

羅文嘉指出,看到許多朋友,有學術圈的,也有文化圈、政治圈的,被扯入這則新聞事件,我很能理解他們的感受,對於我們這個世代的中年大叔,普遍都有一種愛才惜才的心情,對於認真、主動、有點才華的年輕人,都會不吝惜給予幫忙或機會,因為我們年輕時也曾這樣被對待。

羅文嘉表示,過去三十年間,自己面試、進用、鼓勵、支持過很多年輕夥伴,我會看他們的作品、了解他們的民主價值觀,但從不會去過問他們的感情生活或愛情觀,「我實在不願看到社會一些良善的價值與風格,因為少數的渣男、暴力男行徑,而失去對年輕人的信任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► 懶人包/家暴案變網軍鬥爭 施暴男林秉樞扯出複雜政商連結
► 
林秉樞請託施壓媒體「不要刊名」 段宜康秀LINE紀錄:他一再欺騙我
► 
馬文鈺驚曝林秉樞「同時追求其他立委」 還向高嘉瑜炫耀

相關新聞...

► 府院早知情?「沒品維尼」帶風向洗白林秉樞 蘇貞昌:依法查處
► 
馬文鈺爆林秉樞找金融鉅子、政界施壓報導 威脅高嘉瑜逆向操作
► 
喊「PTT該關了」挨轟 何志偉:躲在鍵盤後的蟑螂該散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