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溫20度↓高雄人「買電暖扇避冬」 在地人穿短袖傻眼:高雄之恥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FB)

▲實在太冷了,原PO買電暖扇過冬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FB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一到冬天,許多人迫不及待把電暖器開起來,也有人先前就裝好冷暖型的冷氣機,不用再去儲藏室扛暖爐出來,不過台灣南北溫差大,住在南部的民眾即使東西也是暖冬,就有一名高雄人表示,氣溫低到20度以下,冷到買了一台電暖扇,貼文一出,遭到許多網友吐槽「太誇張,同是高雄人的我還在吹電扇欸」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,最近氣溫降低超有感,所以買了一台電暖扇,「抱歉了,我需要這個酷東西,氣溫已經低於20度了,身為高雄人的我來說太難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討論,「我是屏東人,10度以下我才開始開暖氣,20度我還是短袖或無袖」、「昨天花蓮戶外12度的我,還在吹電風扇穿無袖」、「高雄之恥,我還在開電扇呢」、「身為高雄人的我,我還在洗冷水欸」、「我也住高雄,晚上只有夏被而已」、「高雄現在的氣溫正舒服,晚上蓋涼被就夠了」、「高雄有人穿的跟熊一樣在騎車,是不是你啊」。

不過也有當地人表示,高雄人都特別怕冷,因為很少會遇到低溫的天氣,只要一變冷就會受不了,「高雄人真的不耐寒」、「我高雄人已經穿厚衣服蓋厚棉被睡覺,明天正要去買你那個酷東西」、「高雄天氣很少那麼低溫,所以一旦降太低就覺得很冷,但沒那麼冷啊,我怕冷的都還沒拿出電熱毯」、「其實高雄人是23以下就不行了!已經蓋厚棉被了」。

▼網友認為現在就開暖氣太誇張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FB)

▲▼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FB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