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離婚當晚遭性侵!她回家收行李崩潰 前夫竟回:我相信妳也很想要

▲桃園市吳姓男子分別在前年5月與去年9月間,邀約某女子在酒吧喝酒,趁其酒醉意識不清後載至摩鐵性侵得逞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子回家收行李,遭前夫性侵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一名女子因為丈夫屢次出軌,心寒之下提出離婚,沒想到辦完手續當天,竟然遭到性侵,前夫還嗆聲「我相信妳也很想要」,讓她相當崩潰。故事曝光以後,也讓網友相當心疼。

這名女子在「匿名公社」分享,丈夫婚後有多次婚外情,第一次是跟公司的女秘書,事情曝光以後,讓她感到十分崩潰,甚至哭了好幾天。儘管如此,女子當下不知所措,也沒辦法下定決心離婚,直到後來再出現多次背叛,心灰意冷之下,才終於決定簽證離婚。

辦完手續的當天晚上,女子回到舊家,將剩餘的行李收拾完畢,原先與前夫約好,直到搬完行李以前,對方都要迴避,「但我到了之後,他完全沒有迴避的意思,反而開始對我動手動腳。」

▼女子離婚當晚回家收行李,卻遭前夫性侵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性侵,性騷擾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女子不斷掙扎,最後不敵前夫,被推到床上性侵。前夫完事後還冷冷回應,「一夜夫妻百日恩,我相信妳也很想要我」,讓女子十分崩潰,但除了狠瞪、不斷拒絕以外,什麼也沒辦法做。

女子原先打算報警,又不想與前夫再有交集,於是放棄這個念頭,就這樣過了一年,所幸經過沉澱,雖然生活不像以往寬裕,但也相當充實,讓她十分滿意,再也不用擔心突然被背叛,「前夫?對我而言已經是毫不相關的陌生人了。」

網友們看完女子的故事,感到相當心疼,留言替女子打氣,「加油!換個角度思考妳解脫了!看清事實妳值得更好的人疼愛」、「那就好!更棒的妳才會讓他更加後悔莫及。你值得更好的人!辛苦你了」、「能看開就好,遇到這種廢物真的要想辦法過好自己的日子才是好的報復。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