咬死3歲童!比特犬落「尾巴下垂」收容所現況曝 恐面臨人道毀滅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春日鄉2日晚間發生3歲男童遭鄰居家的比特犬咬死的慘劇,而其江姓飼主也被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,由於事發後飼主也無心再養,該比特犬於3日被帶往收容所,其目前最新狀況也隨之曝光,從照片中可見,該犬的神情似乎有些落寞,而至於該犬最後的去留、是否會面臨人到毀滅,目前縣府仍在評估。

▲比特犬現況曝光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比特犬現況曝光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下同)

從畫面中可見,比特犬在籠中疑似有些不安,尾巴下垂、神色不佳,不停在籠裡四處走動,看起來也沒什麼活力,模樣落寞。對此,縣府表示,由於飼主無意願再飼養,目前已經將狗帶回收容所安置,等候檢調調查後再做後續處置,而至於該犬是否會被人道毀滅,縣府則表示,進行評估後,若有達到標準就會啟動。

▲比特犬現況曝光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經初步了解,江姓飼主飼養這隻比特犬約1年時間,養來做伴,農業處人員發現,江男飼養前未向農業處辦理登記,也未替牠辦理結紮手續,依動保法相關規定,未登記部分可處以3000元以上至15000元以下罰款,未結紮部分處以5萬元以上至25萬元以下罰款。另外,江姓飼主也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。

▲比特犬現況曝光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