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PLG職籃開幕戰最高規格 破百萬「網屏」大銀幕加持

▲富邦勇士開幕戰啟用要價破百萬台幣「網屏」,台南台鋼獵鷹賈西亞、林冠均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富邦勇士開幕戰啟用要價破百萬台幣「網屏」,希望提供球迷最佳觀賽品質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2021-22賽季PLG職籃開幕戰,4日由上季年度總冠軍台北富邦勇士主場迎戰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,富邦勇士賽前也將舉行上季總冠軍戒頒發儀式,為了今日開幕戰盛事,勇士球團也特別於和平籃球館大銀幕再架設4面價值破百萬,專為金曲獎、演唱會專用之「網屏」,希望提供球迷最佳觀賽品質。

PLG職籃2021-22賽季開幕戰,由上季總冠軍賽對戰組合富邦勇士迎戰台新夢想家,此戰賽前也將進行上季總冠軍戒頒發儀式,包括上季效力勇士,本季轉隊高雄鋼鐵人的張伯維,以及轉戰T1職籃台南台鋼獵鷹的賈西亞、林冠均,都特別到場領取冠軍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身為上季PLG職籃冠軍霸主,勇士主場今日也特別架起要價破百萬,專供金曲獎、演唱會使用的「網屏」大銀幕,根據勇士球團透露,今日開幕戰及明天對上鋼鐵人之戰,都將使用此網屏,希望帶給球迷更好之觀賽品質。

▲富邦勇士開幕戰啟用要價破百萬台幣「網屏」,台南台鋼獵鷹賈西亞、林冠均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富邦勇士開幕戰大手筆啟用破百萬「網屏」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