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穎變6歲女兒助理 CC首場時尚代言展大將之風

▲▼ 關穎與CC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關穎(右)今充當經紀人兼助理,為女兒CC出席Monkey Bow記者會打理一切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今關穎與6歲女兒CC一同出席台灣兒童髮飾品牌Monkey Bow活動,是CC擔任品牌代言人以來首場公開活動,展現大將之風,宣傳最新推出的「 C.C. Sparkle x MonkeyBow」系列,讓關穎也於有榮焉,笑說:「她爸爸今天是攝影師和頭號粉絲,我是經紀人兼助理。」熱愛替兒女打扮的她還補充表示:「女兒好像我的芭比娃娃,我替她打扮的她都喜歡,母女不太會產生衝突。」

▲▼ 關穎與CC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CC擔任Monkey Bow代言人,展現大將之風。

關穎收藏不少名牌包款,她也樂於與CC分享,經常依女兒穿搭風格與色系,為她搭配合適的名牌迷你包,香奈兒(CHANEL)、寶格麗(BVLGARI)可愛小包常出現在CC身上,展現小千金風範,經常走進關穎的衣帽間問:「媽媽這件以後是我的嗎?」

▲▼ 關穎與CC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關穎全家總動員,兩個兒子(右一與右二)也出席活動。

每個小孩都是關穎的「Mini me」,她表示自己最愛運動風、搖滾味與夏日印花三種風格,因此兒女的穿搭也以此為主。由於3個幼兒一起出門是項大工程,因此她傾向前一天就為小孩配好衣服,避免出門時兵荒馬亂,盡力當優雅的三寶媽咪。

▲▼ 關穎與CC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關穎愛女CC背上寶格麗小包,展現小千金風範。(圖/翻攝kwanterri IG)

►羅志祥整面愛馬仕、LV包牆飆破600萬 千萬名錶收藏更驚人

►Melody套10萬男生外套露香肩 中性穿搭配愛馬仕包貴婦無誤

關鍵字:

關穎, Mnkey Bow, CC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