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錢買房成不婚原因!他好奇「有女生負責買嗎」 答案引網暴動

▲▼戀愛,約會,男女,愛情,玫瑰,交往,婚姻,幸福,情侶,結婚,求婚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原PO好奇問,「有人結婚是女生負責買房的嗎?」(圖/達志/示意圖)

記者謝欣辰/綜合報導

現代人結婚意願下降的原因百百種,「買房子」有可能是考量因素之一嗎?就有一位男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提問,「有人結婚是女生負責買房的嗎」,引起熱烈討論,不少人直呼「要去哪裡找這種女生?」

原PO感嘆,「這年頭,不少人沒結婚的原因之一,就是婚後買房」,尤其是社會氛圍,將婚後買房視為男生的責任,讓他不禁好奇「想知道是否有人結婚後,是由女生負責買房的?」並表示他有個男性朋友,對方要跟老婆交往時,女生就已經自己買房了,婚後也搬去跟女方一起住,「當然夫妻倆也一起分攤房貸,但至少我朋友不用煩惱買房子的事情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也補充,或許他舉的例子或許比較不恰當,因為女方是婚前就買房了,「不過還是想問問,是否有夫妻婚後,是由女生負責買房的?對於房子登記為女方的名字,男生又會有什麼感覺?」

貼文一出引發討論,「要去哪裡找這種女生」,「羨慕><,要去哪裡認識這種女生」,「婚前聽到的不少!婚後女方買房數為0」,「我聽到的都是婚前已買好,其實婚前買對買的那個人比較有保障」,但意外釣出自己婚前買房的女網友,「我是婚前自己買房,但當時沒有想過會結婚啦!想說自住投資彈性很大,因為所以就變婚房了。婚後房貸我和先生一人一半,房子是我的名字」意外引起網友暴動「請問有同類嗎」,「求認識同類」,「男生偶爾也不想努力了」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