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龍乘客搭普悠瑪「少這動作」 害8人被載去屏東!台鐵衰認賠

▲▼台鐵,台鐵月台,台鐵北返,樹林站,台鐵樹林站,樹林車站。(圖/記者李宜秦攝)

▲台鐵旅客忘記按開車門卡在車廂內,因此來不及下車。(圖/記者李宜秦攝)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台鐵出包完換旅客搞烏龍!今日台鐵111次南港到枋寮在行駛至高雄站,旅客因不曉得通道門非自動門、須自動按「開」門,因此被卡在車廂內無法下車,導致8人坐過站到屏東,旅客指控是台鐵車門故障要求退費,交通部台鐵局表示,雖然此案並非台鐵問題,但仍會全額退費。

台鐵局運務處表示,今日111次普悠瑪列車搞烏龍,旅客搭車到高雄站打算下車,卻因不知道通道門必須手動按「開」才會開門,因此被卡在車廂內,造成後面排隊的人都無法下車,共8人坐過站至屏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鐵局表示,因為第一名旅客不知道要按開門,他沒有按開而排在後面的旅客也沒發現,其他人以為是車門故障,有人向車長反應,車長趕到現場發現只是沒有按開門。

台鐵局表示,這8人到屏東站後,台鐵站方協助以區間車將他們送回高雄站,因此延誤59分。而排在後方的旅客認為是台鐵的問題,因此要求退款,查證後雖然此案非台鐵疏失,但依然決定全額退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