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馬文鈺轟:李柏璋做網軍開賓士 「收人錢財打女人」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毆打家暴案引發輿論譁然,事發後「CrazyWinnie」(沒品維尼)在PTT發文帶風向,被質疑企圖洗白施暴男友林秉樞,而後遭揭露本人是外號「台獨機關槍」的前民進黨議員助理李柏璋,不過李發出8點聲明否認。對此,高嘉瑜的前男友馬文鈺4日舉行記者會加碼爆料,李柏璋這幾年全部靠做網軍生意,開著賓士,甚至曾經涉入毒品案,痛批他是「林秉樞們」,「還有一點點的良心嗎?」

▲▼馬文鈺說明與段宜康相關一事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馬文鈺今天舉行記者會再爆更多細節 ,流彈四射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馬文鈺今天下午舉行記者會痛批,施暴者林秉樞造成的地獄不是一個人構成的,當然有「林秉樞們」,林秉樞被羈押後,還可以不斷對他進行攻擊;今天又出了一條新聞,去年台南市議員謝財旺針對PTT網友爆料他「拍桌嗆警」提告妨害名譽,到案說明的網友卻稱「我是李柏璋的好朋友,手機借給他發文」,「這就是這幾年全部靠做網軍生意、開著賓士的人嗎?」

馬文鈺嗆聲說,李柏璋因為林秉樞委託,在PTT寫說一定要弄死自己,講的義憤填膺,但自己跟他連一面都沒有見過,「我連他在台北市府跟著(台灣民眾黨前中央委員)張益贍他們混的時候,據說有毒品案被包庇了,警察到那邊沒刑事紀錄,我都沒有講過一句話」,因為那是他們的事啊,聽到毒品案的時候,台北市警局就處理下來了,但是他也沒有多說什麼。

馬文鈺說,李柏璋一路上的罄竹難書他都知道,他有哪些雇主、開了哪些價格、流轉在哪些縣市、做過哪些案件都知道,「但是李柏璋以前是收人錢財做政治網軍,現在是收人錢財打女人哪!」、「還有一點點的良心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