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彈美國開唱爆種族歧視!韓站姐遭毆打⋯當地人旁觀 目擊文瘋傳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國際級天團防彈少年團(BTS)於11月27起,連續多日在美國LA開唱,睽違2年展開線下演唱會,為期4天演唱會、5萬張票券售罄,動員各國粉絲到場參與。怎料,推特於2日起瘋傳一則南韓粉絲遭到人種歧視的爆料文,當地人看不起「站姐文化」,認為他們利用偶像賺錢,除了言語辱罵還動手打人,該則貼文引起熱議,現在網路發酵中。

▲▼防彈美國開唱爆種族歧視!當地粉絲戲弄:跟到美國? 韓站姐遭毆打瘋傳。(圖/翻攝自防彈臉書、推特)

▲防彈連續多日在美國開唱,卻爆出種族歧視,當地粉絲言語調侃戲弄,甚至動手打人。(圖/翻攝自防彈臉書)

根據該名南韓粉絲主張的內容,防彈演唱會上出現一群針對韓國人無差別毆打的事件,當地人利用外貌、穿著判定他們是否為韓國人,演唱會上低語討論「他們是不是韓國人」、「不要再利用防彈了」、「跟蹤跟到美國來嗎」,其中還有人會動手打人,或者拿出手機拍攝,各種威脅影片在推特、TikTok、Instagram瘋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推特瘋傳目擊文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推特瘋傳目擊文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粉絲接著表示,當地粉絲不了解韓國文化、KPOP文化,持續攻擊經營粉絲團的站姐,甚至率先貼出毀謗的文字,導致網友以及在現場的粉絲對他們(站姐)產生敵意,不少人旁觀、指指點點,令他們感到非常荒謬。

文內,站姐憤恨地寫著:「實在是不懂,為什麼每次喜歡KPOP偶像的時候,每個粉絲團都在做的事情,卻只針對我們粉絲團。(因為)我們比其他粉絲團的站姐更常被拍到,所以就該被認為是做錯事該被打嗎?」

▲▼防彈美國開唱爆種族歧視!當地粉絲戲弄:跟到美國? 韓站姐遭毆打瘋傳。(圖/翻攝自防彈臉書、推特)

▲防彈人氣居高不下。(圖/翻攝自防彈臉書)

該篇文章於推特瘋傳,引來其他韓國粉絲關注「還好嗎」,更有人翻譯成英文盼望當地人重視此事。防彈少年團人氣居高不下,卻意外引發粉絲之間的爭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