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運站偷單車騎到台大醫院 鐵腳男看病後再騎26公里回淡水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正一分局仁愛派出所日前接獲報案,1名男子在捷運台大醫院站出來後,偷走腳踏車,最後警方循線發現,男子將腳踏車騎往醫院就醫後,又騎著鐵馬一路往淡水移動,2小時左右騎乘26公里返家,最後警方循監視器找到人,發現男子早已另案入監服刑,最後只能前往監所借訊,男子也坦承犯行。

警方調查,45的張姓男子平時無業,在日前從淡水住家搭捷運準備前往榮總看醫生,但是因睡著錯過轉車,直接搭到捷運象山站,男子最後搭回頭車時,因想轉往台大就醫,所以轉車前往捷運台大醫院站下車。

▲▼無業男子懶得從捷運站走到台大醫院,竟偷車代步,最後卻直接將車騎回淡水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無業男子懶得從捷運站走到台大醫院,竟偷車代步,最後卻直接將車騎回淡水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張姓男子出捷運站後,竟然直接偷走26歲黃姓研究生停在路邊的腳踏車,最後前往台大醫院看診,看診完後竟直接騎著腳踏車返回淡水住處,研究生發現腳踏車不見立刻報警處理。

警方獲悉後展開追查,發現張姓男子一路騎著鐵馬往淡水家中方向,經過2小時騎乘約26公里的路程返回家中,最後警方在11初完成監視器調閱,最後並追出嫌犯身份以及住處。

▲▼無業男子懶得從捷運站走到台大醫院,竟偷車代步,最後卻直接將車騎回淡水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辯稱因為懶得走到台大醫院才偷車,但卻直接花2小時騎了26公里返回淡水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上門查緝時,發現張姓男子竟然憑空消失,最後詢問鄰居才知道,原來張姓男子另因涉及傷害案件早已入監服刑,警方前往監所借訊張男,張姓男子坦承偷走腳踏車騎回淡水。

但超瞎的張嫌表示,當天是因為肚子痛所以才會外出看診,本來要到榮總因睡過頭所以坐錯站,回頭時又改變心意要去台大醫院,出捷運站「懶得走」才偷車代步。

但警方發現,張姓嫌犯根本就是狡辯,如果懶得走為何還花了2個多小時騎乘26公里的路,直接將腳踏車騎回淡水,最後也依法將張姓男子函送法辦。

派出所長生日前夕查獲通緝犯 資料一打傻眼:同名同姓同年紀

快訊/北市當代工藝設計分館驚傳3樓起火 84警消馳援搶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