閨蜜被男同學打!5女學生講義氣「秒衝出助拳」揍到他滿地爬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大陸近期瘋傳一部大群女學生瘋狂圍毆一名男學生的影片,事件起初被認為是男學生遭到霸凌,但經過調查後發現,原來是該名男學生不斷辱罵其中一名女學生,其他閨蜜們看不下去,才會群起而上圍毆男學生。

根據陸媒報導,事件發生在海南省農林科技學校,11月24日,校方組織新生到水果種植基地學習,在勞動學習的過程中,一名女學生與一名男學生發生爭執。11月28日,女學生要求男學生向她道歉,但男學生直接拒絕,並推擠女學生。

▼男學生被眾女圍毆,難以起身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閨蜜男同學打!5女學生講義氣「秒衝出助拳」揍到他滿地爬。(圖/翻攝微博)

女學生的閨蜜們見狀之後,上前進行勸架,男學生誤以為對方想打架,就搶先出拳毆打女學生,6名女學生隨即反擊,開始瘋狂圍毆男學生,並且一路追打,過程全被其他同學給拍攝了下來。

當地警方表示,案件涉案人員目前均已到案,將依法依規處理。

事件也引起大量網友熱議,更有人指出海南有嚴重的男尊女卑情況,「先動手的被揍活該啦!」「海南男尊女卑很嚴重,這男的做錯事還先打人,渣到爆。」「這群閨蜜太講義氣了,說幹就幹,沒在猶豫的。」「先動手還打不過,廢男一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