派出所長生日查獲通緝犯 資料一打傻眼:同名同姓同年紀

▲▼木新派出所查獲王姓通緝犯,竟然與所長同名同姓,甚至連年紀都一樣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木新派出所查獲王姓通緝犯,竟然與所長同名同姓,甚至連年紀都一樣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文山一分局木新派出所警員在萬寧街巡邏時,盤查1名男子時發現該名男子因竊盜案未到案執行,遭台北地檢署發布通緝,但男子的姓名以及年次竟然與木新所所長相同,且查獲當天正巧是派出所所長生日。

警方調查,35歲的王姓男子,因涉及在誠品書店偷走2套典藏版DVD遭警方逮捕,卻在判刑確定之後未到案執行,被台北地檢署於12月初發布通緝。

文山一分局木新派出所警員在4日上午9時許,於萬寧街附近巡邏,發現王姓男子形跡鬼祟,所以上前盤查,發現男子遭發布通緝,隨即將人帶回偵辦。

警方在盤查過程中,發現王姓男子竟然與自己派出所所長同名同姓,連字都一樣,且連年紀都是一模一樣,而查獲當天還是王姓所長生日,讓警方直呼「實在太巧了」。

女大生遇恐怖鄰居!他拍房門偷窺喊:我要性愛 涉性騷警抓人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