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變換車道「插進大貨車底」拖行!驚悚影片曝光 女駕駛險斷頭

▲▼轎車「插進大貨車底」拖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Grzesiek Misiek)

▲轎車「插進大貨車底」拖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Grzesiek Misiek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美國伊利諾州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車禍,有一輛大貨車在高速公路上行駛時,車子下方竟卡著一輛小客車,車底不斷冒出陣陣白煙,女駕駛則被卡在小客車上,驚恐地對外揮手求救,全程都被另一台車輛的行車紀錄器給拍了下來。據悉,疑似是女駕駛想要變換車道時,不慎卡入車底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伊利諾州294號州際高速公路11月30日發生一起離譜的車禍,從曝光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可以看到,有一輛大貨車行駛時,車底下不斷冒出陣陣白煙,隔壁車道的駕駛靠近一看才發現,居然有一輛小客車卡在車底,車子的前半部卡在貨車底下,而後半部則露在外面,且駕駛座上還有一名女子不斷揮手向外求救。

報導指出,52歲的大貨車駕駛約素福(Mohamed Yousif)在其他駕駛的示意下靠邊停駛,才發現自己的車底下竟卡著另一輛車,而小客車的駕駛是年僅19歲的加德納(Laylisha Gardner)。當地警方表示,當時加德納是在試圖變換車道時,意外卡進貨車底下,但拖行過程中,小客車不斷發出刺耳的摩擦聲,約素福竟完全沒有察覺。

最令人感到意外的是,這起事故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,加德納非常幸運地在沒有被壓扁的小空間下存活。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,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為何沒人按喇叭示警?」、「大客車司機完全沒看後視鏡嗎?」

►更多熱門國際新聞
北韓空軍機庫起火 殘忍封逃生口「防火勢擴大」 27女兵活活燒死
親友開棺「夾屍三貼」騎機車兜風 告別式上嗨翻!驚悚影片曝光
印度神童示警:半年內有大事!12月這天是關鍵 1件事將釀恐怖地震

《宇宙人外信》:時事閒聊學英文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