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宴席開40桌「新郎不結帳落跑」 飯店怒爆料「一桌才3000元!」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河南一對新婚夫妻11月30日在飯店舉辦了一場盛大的婚宴,席開40桌,每桌700元人民幣(約3000元新台幣),費用共2.8萬元(約12萬元新台幣),定金3000元(約1.3萬元新台幣)。但令人傻眼的是,婚宴結束後,新郎、新娘等人竟集體消失,2.5萬元(約10萬元新台幣)的尾款完全沒有支付,飯店在無奈之下,只能找上媒體投訴。

根據《河南電視台》報導,飯店人員表示,婚宴當天下午2點就結束了,新人方先前只支付了3000元的定金,還有2.5萬元的尾款尚未支付,因此工作人員多次催促對方結清餘額,但新郎的父親卻一直說不用慌張,還強調樓上還有兩桌客人,「結果到了下午4點,他們人全不見了,不知道啥時跑光了!」

▼新人在婚宴過後搞失蹤,飯店人員全傻眼了。(圖/翻攝河南電視台)

▲▼婚宴席開40桌「新郎不結帳落跑」 飯店怒爆料「一桌才3000元!」。(圖/翻攝河南電視台)

飯店人員指出,他們之後不斷打電話給新郎,對方才終於又給了5000元,並承諾隔天會把剩下的2萬元都送過來,「可是他們又再度食言了,根本沒送錢過來!接了10幾年婚宴,從來沒遇過這樣的新人!」

《河南電視台》試圖聯繫這對新人,結果新郎的電話根本打不通,新娘則是直接掛斷電話。飯店人員也說,目前新郎、新娘都已經聯繫不上,實際前往新郎家,裡面更是一個人都沒有。

就在飯店人員準備報警時,新郎突然透過微信傳來一名「高先生」的電話。高先生表示,自己是新人的朋友,飯店老闆的外甥「小東」欠了他8萬元(約34萬元),現在借錢的人因為酒駕進了警局,所以新郎一家才欠了飯店錢。

▼新郎與父親在櫃台賴帳。(圖/翻攝河南電視台)

▲▼婚宴席開40桌「新郎不結帳落跑」 飯店怒爆料「一桌才3000元!」。(圖/翻攝河南電視台)

對此,小東的母親說,飯店是他兄弟開的,家屬只是負責打理,都是打工的,所以新人一家這麼做還是不合理。

事件在網路上引起大量討論,許多人網友都直呼太扯,並大罵該對新人,「婚宴都要賴帳?太無言了,這能跑得掉嗎?不嫌丟臉嗎?」「700也能辦一桌婚宴?吃的都是些什麼?」「700一桌也要賴帳,沒錢結個屁婚。」「結婚當天馬上賴帳,應該很快就離婚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