柔道金牌也被家暴!她被打到滿地血 渣男友「證據不足」無罪釋放

▲▼法國27歲的女子柔道選手皮諾聲稱慘遭男友兼教練施暴。(圖/達志影像、翻攝自Twitter@Margaux Pinot)

▲法國27歲的女子柔道選手皮諾聲稱慘遭男友兼教練施暴。(圖/達志影像、翻攝自Twitter@Margaux Pinot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法國27歲女子柔道選手皮諾(Margaux Pinot)曾在今年東京奧運獲得混合團體金牌,不過近日她卻驚傳慘遭38歲的男友兼教練施密特(Alain Schmitt)施暴,皮諾在過程中慘遭對方痛毆,公寓裡全是她的血跡,但雙方各執一詞,皆控是遭對方毆打。檢方原本預計對施密特求處1年有期徒刑,但法官卻以「證據不足」為由,將他當庭無罪釋放。

根據BBC報導,皮諾表示,她於11月27日晚間至28日凌晨在法國巴黎郊區住處慘遭來訪的男友施密特暴力毆打,施密特獲安排擔任以色列女子柔道隊主教練後,在喝完酒、一陣醉意下前往皮諾的住處影印資料,做為飛往以色列的事前準備工作。

▲▼男友兼教練的施密特同樣帶著「熊貓眼」接受採訪,表示是女友皮諾先用柔道招數施暴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男友兼教練的施密特同樣帶著「熊貓眼」接受採訪,表示是女友皮諾先用柔道招數施暴。(圖/達志影像)

結果兩人爆發激烈並演變為暴力衝突,皮諾指控,她在過程中慘遭對方痛毆,公寓裡全是她的血跡,最後她逃往鄰居家求助才獲得生還機會,送醫檢查發現身上多處挫傷、鼻梁骨折;施密特則同樣帶著熊貓眼受訪,表示自己此生從未打過女人,不過當天卻慘遭皮諾帶著柔道招數毆打,過程中撞擊牆壁、暖氣爐、大門。

施密特雖然一度被警方逮捕,不過1日的法庭預審中,法官表示對於「施密特涉暴」並無充分足夠的證據能夠證明,因此檢方無法繼續進行起訴程序,原本向法官求處應判施密特1年緩刑,最後只好釋放施密特。

對於施密特被釋放,皮諾在推特上大表不滿,「(在這場爭吵中),可能是柔道救了我吧?我公寓住處的地板上滿是血跡,你問我在這場爭鬥中失去什麼?也許是我最後的死亡吧。」消息一出後,過包括法國柔道協會主席諾米斯(Stéphane Nomis)、奧運柔道金牌里納(Teddy Riner),以及柔道好手阿貝聶努(Clarisse Agbégnénou)等人在內,都跳出來聲援皮諾。

施密特的辯護律師貝魯(Malik Behloul)在庭上反駁皮諾的指控,「以施密特所擁有的力量,他完全有能力(對皮諾)造成比這更大的傷害!」以色列柔道協會透露,在施密特傳出家暴爭議後,已經暫緩與施密特之間的所有聯繫與合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