段宜康認幫林秉樞打探消息 羅智強:爛透!這難道不是加害者嗎?

▲▼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三重造勢,行政院長賴清德、前行政院長游錫堃、立委段宜康站台。(圖/蘇貞昌辦公室提供)

▲段宜康。(資料照/蘇貞昌辦公室提供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昨(3)日表示,曾接受林秉樞請託施壓週刊不要報導,但知道了事情真相後,讓他有種受騙的感覺。對此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怒批,當林秉樞要求壓新聞時,段宜康不但沒向高嘉瑜求證,反而還說要幫忙打探消息,「這難道不是一種加害者嗎?」

羅智強轟「爛透!又是段宜康」,與綠營交好的林秉樞被爆料,有1/3的綠委根本是好友,結果現在一出事,昔日友人紛紛跳出來撇清關係,有說只見一次面的,也有扯他是中共同路人的。

羅智強表示,現在最爛就段宜康,和林秉樞結識十年卻發文說是「完全陌生」,結識十年會沒有交情嗎?林秉樞定期傳line暱稱老大,甚至力邀段宜康站公祭第一排,這樣的感情只是陌生人嗎?

羅智強指出,當林秉樞試圖壓新聞時,段宜康不但沒向高嘉瑜求證,還說要幫忙打探週刊的消息,「這樣子的段宜康,難道不是另一種加害者嗎?」明明是故舊,卻裝成陌生人。

羅智強說,一個林秉樞看到綠營的一百種切割術,但切的那麼爛的,還是段宜康莫屬,「三顆曲棍球到底什麼時候吞啊?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快訊/高嘉瑜崩潰痛哭:若我不勇敢面對 其他受害者怎麼敢站出來
高嘉瑜:被林秉樞暴打到嘴都是血、抓頭髮拖行 「我覺得快死了」
快訊/受害者不只一人 高嘉瑜曝:林秉樞前女友都被恐嚇脅迫順從

其他相關新聞...

林秉樞拿吃身心科藥、母喪當藉口 求高嘉瑜原諒「第一次打女人」
揭林秉樞恐怖行徑 高嘉瑜:他常會說「我們剛講的話都有錄音」
照片曝!高嘉瑜遭毆成「黑輪」嘴唇、脖子都瘀血 雙腿破皮見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