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「我是女版工具人?」OL每天幫暗戀男買早餐 尾牙多1人秒心碎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「我是女版工具人嗎?」一名OL在網路上PO文感嘆,愛慕某位同事已久,平時會幫忙買早餐、中午一起吃飯,假日甚至會相約逛街,沒想到2日看到尾牙報名名單才知道對方已經有女友,頓時心碎,還起了報復的念頭,「他們如果分手了,我是不是就有機會了?」其他網友一看紛紛勸她三思,「妳破壞別人的感情不僅沒機會,還會連朋友都做不成。」

▲▼OL,上班族,小資族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▲原PO天天幫心儀的同事買早餐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原PO在「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」PO文聲稱,愛慕某位同事很久了,有一次幫忙買早餐,對方稱讚好吃,兩人便說好每天由她幫忙買早餐,「我覺得這樣應該能讓他明白我的心意。」

原PO坦言,和同事在公司互動不錯,工作上她常常提供協助,每天中午也會一起吃飯,偶爾透過LINE聊天,甚至連放假的時候都會相約出門逛街,「我想有一天他會跟我告白吧?或者就這樣默默在一起」,沒想到卻變成女版工具人。

原PO說,2日在公司看到尾牙報名名單,發現同事有攜伴,半開玩笑詢問「不會是女朋友吧」,對方竟然回答,「是啊!剛在一起不久,想說帶來跟大家認識一下,妳應該會跟她很合得來」,當下心碎一地,「我把你當未來的男朋友,你只把我當工具人」,事後還起了報復心態,想要偷偷跟女方說同事的壞話,「他們如果分手了,我是不是就有機會了?」

戀愛,愛情,男女朋友,交往,表白(圖/ETtoday新聞雲示意圖)

▲原PO希望跟同事發展成情侶關係,卻被網友點出「從一開始就錯了」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描述,紛紛留言勸她別衝動,「不要破壞,乾脆直接告白還比較有機會」、「要是讓妳破壞成功,後來也在一起,妳覺得你們會幸福嗎?」、「不要自作多情,妳破壞別人的感情不僅沒機會,還會連朋友都做不成」。

也有網友分析,原PO的感情之所以無法修成正果,是因為一開始的定位就錯了,「一開始人設就錯誤了吧?他把妳當哥兒們,妳把他當情人,建議多修點戀愛學分,還有把未來好感對象先當成朋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