否認曾被追求 林宜瑾曝林秉樞靠「這幾招」恭維裝熟

▲▼立法委員林宜瑾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民進黨立委林宜瑾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家暴風波延燒,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1日再爆料,施暴者林秉樞與高交往期間,還追求過其他女立委,甚至會將追求紀錄秀給高嘉瑜看來炫耀,大罵「怎麼有人變態到這種程度」。民進黨立委林宜瑾3日受訪說,林男在她當市議員期間就透過臉書聯繫自己,起初不斷恭維、稱讚她的問政風格,之後有意無意地透露「跟很多企業家很熟,選舉期間可以請他們幫忙」;至於是否曾被林男追求,她直球回應說,「我完全沒有這種感覺」。

林宜瑾今天下午受訪表示,早在當台南市議員期間,林秉樞就主動透過臉書私訊自己,先稱讚自己的問政風格、表達蠻欣賞新系出身的政治人物,又常常聊地方建設、教育政策等議題,「一直認為他就是一個對國家有熱情、溫文儒雅的學生」,坦言看到最近的新聞非常驚訝,並對發生這起憾事表達遺憾,「這跟我對他的印象完全就是兩個人,原來過去的他是偽裝的。」

林宜瑾表示,林男最一開始會用地方政策、國家政策當作聊天話題,還會拿自己寫的文章給她看,請她給予意見,由於他臉書是英文名,曾旁敲側擊詢問他家在哪個選區、為什麼都不用工作,但林男都沒有正面回應,因此還以為他就是一個台南地主的小孩,有房租收入等等。

林宜瑾說,有次一群朋友約吃飯,她與會才發現林男也受邀出席,主辦人還說「以為他跟妳很熟,所以就邀他來」,但實際上,她們兩個只有在臉書上交談,之前從來沒有見過面,顯示林男也會向其他人自稱「我跟林宜瑾很熟」。

林宜瑾回憶,認識林男比較久以後,林男會開始釋出「他跟某某人也認識」、「跟某某人也熟」、「跟很多企業家很熟」,甚至在選舉期間跟她說,可以請這些企業家來幫忙,並恭維她問政風格很理性有條理,「我一直覺得他是一個很客氣的人,請、謝謝、對不起蠻常在交談中出現」;至於林男是否曾追求自己,林宜瑾直言,「我完全沒有想過進一步,至少我沒有感覺(被追求)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