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龜山良美農場用心培育 桃園精品咖啡飄香

▲龜山良美農場用心培育,桃園精品咖啡飄香

▲龜山良美農場用心培育,桃園精品咖啡飄香。(圖/農業局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為推廣桃園咖啡及塑造品牌形象,桃園市龜山區良美農場2日舉辦「桃園精品咖啡崛起」發表會,除了說明良美農場的咖啡種植成果,更特別邀請龜山吉祥物「小龜」帶領在地青創手沖咖啡師,用本地豆沖出好風味,並搭配楓茶米休閒農業區內特色手作小點心,品味最在地的咖啡香。

▲龜山良美農場用心培育,桃園精品咖啡飄香

良美農場主人老闆陳振隆為了讓自家人能夠更健康品嘗咖啡,3年多前開始於自有土地種植咖啡,並自行嫁接培育出「良美黃金豆」,從採收到烘焙一氣呵成,泡出來的咖啡酸度柔和豐富,醇度飽滿、滑順,更具有柑橘、蔓越莓、櫻桃等果香及蜂蜜香氣等風味,尾韻回甘且悠長,是值得細細品嘗的好咖啡!

▲龜山良美農場用心培育,桃園精品咖啡飄香

良美農場近年來,更定期配合學校進行食農教育,帶領學生體驗咖啡種植、採果及後續加工等過程,以推廣桃園市咖啡產業。桃園市政府副秘書長邱俊銘表示,桃園咖啡種植遍佈多區,龜山、大溪、復興都有小農培育,繼今天的「桃園精品咖啡崛起」活動後,明年度將規劃舉辦咖啡交流等相關品評會,以串聯桃園在地咖啡小農,更一同行銷打造「桃園咖啡品牌」,以推廣桃園咖啡經濟及塑造品牌形象,歡迎民眾大家來桃園品嘗一杯在地的新鮮美味的好咖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