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AA/WOOZI奪製作人獎「我能拿嗎?」SEVENTEEN化身站哥應援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一年一度的Asia Artist Awards(簡稱AAA)頒獎典禮於今(2日)晚間舉行,男團SEVENTEEN的WOOZI抱走最佳製作人獎,謙稱「我還年輕,值得這個獎嗎?」但成員不但在台下為他歡呼,大喊「你可以!」還拿出手機幫他拍照,可說是他最強的應援團!

▲AAA/WOOZI獨自上台領獎超緊張!SEVENTEEN台下應援:你可以。(圖/翻攝自AAA)

▲WOOZI拿下最佳製作人獎。(圖/翻攝自AAA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主持人利特唸出WOOZI的名字時,他似乎有點不知所措,其餘成員則拍手兼歡呼,他上台致詞時表示,「一直以來都是13個人一起上台,第一次一個人,覺得相當緊張。我現在才25歲這麼年輕,我可以拿這麼大的獎嗎?」這時台下成員大吼,「你可以!」

▲AAA/WOOZI獨自上台領獎超緊張!SEVENTEEN台下應援:你可以。(圖/翻攝自AAA)

▲SEVENTEEN台下應援:你可以。(圖/翻攝自AAA)

而WOOZI在台上一人致詞時,不但所有成員都從位置上站起來仔細聆聽他說話,甚至有人拿起手機幫忙拍下重要時刻,可說是團魂滿滿。

►AAA/金宣虎低調神隱!連拿2人氣獎「影片沒出現」粉絲再見要等等

►AAA紅毯/SJ利特「標準防疫」戴口罩受訪 車銀優切換2身份登台

►AAA紅毯/宋智孝只穿大衣「短髮氣場炸裂」!文佳煐意外露私密刺青

►AAA/台上還想訪問她⋯宋智孝傻傻退場了 利特笑翻:妳趕行程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