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新北國王開季確定「單洋將」 楊敬敏:對本土是好事

▲新北國王總管毛加恩、總教練萊恩,楊敬敏、李愷諺、陳俊男、湯瑪士、戴維斯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楊敬敏是新北國王本土王牌球星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PLG職籃新北國王2日舉行媒體日練球行程,包括球隊本土一哥楊敬敏、新台灣人戴維斯都投入集訓,不過由於日前陣中洋將杰倫(Jerran Young)因家務事緊急返美,另一名洋將麥卡洛(Chris McCullough)本週才將啟程抵台,因此開幕戰確定將以單洋將湯瑪士(Thomas Welsh)應戰,楊敬敏就表示,「換個方向想,這對本土也是一件好事!」

本季被視為PLG爭冠大熱門的新北國王,2日舉行媒體日活動,包括新洋將湯瑪士也首度正式亮相,加上楊敬敏、李愷諺、戴維斯等主力也都出席,希望全力為新賽季備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日前由於3名洋將之一的杰倫因私事返美,加上另1位洋將麥卡洛預計本週才將啟程抵台,因此確定國王開季將以單洋將應戰,對於團隊戰力將是不小考驗。

▲新北國王總管毛加恩、總教練萊恩,楊敬敏、李愷諺、陳俊男、湯瑪士、戴維斯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新北國王洋將湯瑪士新賽季將獨挑大梁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新北國王總教練萊恩(Ryan Marchand)就表示,「開季將以單洋將應戰,對於團隊來說是個新的學習,等到洋將正式到位,又會是不同的風貌,麥卡洛抵台後才會是國王比較完整的陣容。」

新北國王GM毛加恩則透露,「目前沒有給杰倫任何歸隊壓力,當然也已經開始啟動洋將備案,我希望找一位全能型,可攻可守的,不管是後衛或是搖擺人類型都有可能。」

國王陣中本土一哥楊敬敏則直言,「單洋將會是一個挑戰,但換一個方向想,這對本土也是一件好事,如果可以把幾名新秀的自信心提升,對於團隊也是幫助,就是大家一起分擔洋將的責任。」

▲新北國王總管毛加恩、總教練萊恩,楊敬敏、李愷諺、陳俊男、湯瑪士、戴維斯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新北國王GM毛加恩(左起)、總教練萊恩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