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可夢新作漏洞百出⋯神人17分鐘通關網友全嚇傻 全新Bug引RTA大戰

記者蘇晟彥/綜合報導

《寶可夢 晶燦鑽石/明亮珍珠》發售3天即創下140萬套佳績,成為NS史上第二賣座遊戲,但除了本身IP夠經典吸引討論外,本作Bug齊發更成為社群議論焦點。除了日前複製漏洞外,近日又被玩家挖出可以透過一些「神奇方式」直接走到結局地點通關,開始引起RTA大戰,目前有神人僅僅17分鐘就走到結局,讓網友笑稱,「寶可夢真的創造無限可能」

▼神人僅用17分鐘通關寶可夢新作。 (圖/翻攝自Werster YouTube )

▲▼           SPEEDRUN

寶可夢歷久不衰,遊戲玩法大致為養育、捕捉寶可夢,再一步一步挑戰各地道館、擊敗四大天王等等勁敵中不斷成長,是需要花大量時間從中培養樂趣的遊戲。但寶可夢新作《寶可夢 晶燦鑽石/明亮珍珠》卻因為Bug成為RTA界(Real time attack)另類大戰場地,有玩家發現可以透過穿牆、系統漏洞等Bug,直接移動到結局場地,過程中除了第一場戰鬥外,不需要對到任何對手,就能欣賞到結局畫面,成為另類SpeedRun比賽的焦點。

而原本開始發現Bug後,大神們大約都在30-50之間徘徊,但近日大家速度越來越快,直到昨天就出現僅以20分鐘通關,看到結局畫面,讓網友嚇瘋認為「這是最快紀錄」。但沒想到在2日竟出現只用了17分17秒就通關的大神,再度跌破所有玩家眼鏡,(但目前未記錄在RTA網站上),根本已經熟到閉眼睛就可以通關,讓大家再次跪下膜拜直喊,「這十幾年我一直以為寶可夢是養成遊戲,沒想到是SpeedRun阿」、「17分鐘太扯!!」、「小智你學著點好嗎」

►►神人戰積看此

▼遊戲內各種Bug讓RTA神人大戰。

▲▼           SPEEDRUN

►►電競雲有YT頻道囉,快訂閱起來 

 

關鍵字:寶可夢RTASPEEDRUN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