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沒品維尼洗白林秉樞喊被騙 綠營爆黑歷史:說謊成性為了錢

▲▼林秉樞、高嘉瑜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、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高嘉瑜男友林秉樞因涉多項罪名遭新北地檢署檢察官聲押獲准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、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籍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毆打並限制行動,消息曝光後PTT八卦版一網友「CrazyWinnie(沒品維尼)」接連爆料,意圖指涉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不但在林秉樞母親告別式鬧場,更誣指馬曾動手打高嘉瑜企圖洗白林男;1日經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踢爆沒品維尼就是知名的綠營側翼「台獨機關槍」李柏璋,知情者透露李私下接收林男散播與高嘉瑜對話的訊息截圖、生活照片、被逼簽下自白書等私敏資料,恐觸犯《刑法》妨害秘密罪、誹謗、社維法等罪。

事後有媒體專訪「台獨機關槍」李柏璋,李男辯稱是1名台南某重量級人物親自請託,加上林男傳給他高嘉瑜簽名,指控馬文鈺長期詐領助理費用的自白書,才會幫忙發文帶風向,李並辯稱「後來才知道林男這麼離譜、我和好友都被騙慘了」。

▲有網友質疑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公然聲稱有高嘉瑜影片,認為檢警應展開追查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有網友質疑台獨機關槍李柏璋公然聲稱有高嘉瑜影片,認為檢警應展開追查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但對此綠營人士透露,這又是李柏璋帶風向的慣用手法;事實上早在高嘉瑜遭林秉樞家暴事件曝光後,「沒品維尼」頻頻在PTT八卦版PO文幫林男洗白,綠營人士相當關切,有人透過關係向網路公關業者查證,希望釐清「沒品維尼」帳號實際使用情況。這才掌握「沒品維尼」帳號真實身分。

綠營知情人士透露,李柏璋早年從太陽花學運、統促黨台大好聲音事件崛起,因此曾任台北市議員顏聖冠助理,但顏未連任後,李轉往台南發展,並曾任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親妹、台南市議員陳怡珍辦公室助理。

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記者2日下午曾向陳亭妃立委辦公室求證,該辦公室回應,只要是綠營民代包含陳亭妃都知道「台獨機關槍李柏璋」這個人,但陳從未與李柏璋有任何商業或雇傭關係,也未曾洽談過合作案。李確曾擔任台南市議員陳怡珍辦公室助理,但因李柏璋在外言行糾紛太多,並常惹出爭議。

2020年李男就因形象不佳遭陳怡珍服務團隊踢出。綠營人士指出,李柏璋雖然以台獨機關槍自詡,但實際上是以「台獨是門好生意」涉入綠營政治圈營利,行事風格常以利益導向,發文經常製造混亂和衝突,「從之前他當兵時編造的督割事件,到現今的林男洗白事件,事後均證實他說謊帶風向」,該人士質疑又豈是李男一句「被騙了」可輕鬆帶過?
 

 

【其他新聞】

連自己人都看不下去!瑪莎拉蒂3煞「非現行犯」逍遙4天 資深警怒了

瑪莎惡徒家擁2公司!祖訓「做人堅持良知」超打臉 買名車給他代步

非法OTT機上盒侵權537億 台系統商、日5大電視台提告!6嫌慘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