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前夫反咬「有新歡」…45歲女星離婚首現身 車禍意外曝光神秘男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曾參加《爸爸去哪兒》的大陸導演王岳倫與主持人李湘震撼宣布4個月前已離婚,12年的婚姻告終,雙方在公開認情斷後,也因疑似互控對方出軌,引發各界關注。李湘1日被目擊與一名男子出行發生車禍,這不僅是李湘離婚後首現身,該神秘男子的身份也掀起熱烈討論。

▲▼45歲女星離婚後首現身 車禍意外曝光神秘男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王岳倫)

▲王岳倫與李湘日前宣布已經斬斷12年婚姻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王岳倫)

根據陸狗仔「推理君江小晏」報導,李湘1日現身北京順義區,她身穿黑色外套、戴著墨鏡,看上去氣色十分不錯,同行的還有一名陌生男子,在行經某路段時,李湘和同伴不慎與一輛保時捷發生擦撞,兩人隨即下車與對方協商,不過,整個過程中都由男方負責溝通,李湘則在一旁滑手機,狀態相當放鬆,因此神祕同行男子的身份也引發揣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45歲女星離婚後首現身 車禍意外曝光神秘男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45歲女星離婚後首現身 車禍意外曝光神秘男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李湘與神秘男同行出車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王岳倫上月29日被媒體拍到摟美女進酒店,疑似婚內出軌,且這已經是他第三次被目擊到與其他女子過從甚密,後來他把社群網站上放閃老婆李湘的文章刪除,女方也把微博設定改為只能看到近半年的動態,後來又曬出一盤「綠色沙拉」,疑似暗指自己被丈夫「綠了」,直指他婚內出軌。

沒想到,王岳倫凌晨發文稱與李湘已在7月離婚,文末還寫下「祝福妳與意中人白頭到老」,反咬前妻早就有新歡,只不過他也同時再一次被媒體披露,在恢單期間三天就密會了2個不同的女生,就連女兒王詩齡都看不下去,點讚網友吐槽他的貼文,這個舉動被民眾認為女兒力挺媽媽,不滿父親感情生活混亂。

▲《爸爸去哪兒》王詩齡點讚爸王岳倫「3天約2女」 媽李湘被反咬有新歡合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王詩齡點讚爸爸王岳倫「3天約2女」的緋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►《創造營》任世豪被爆「腳踏4條船」舊照起底!前女友發聲:心累了

►謝京穎被醉男友暴力掐脖:我以為我要死了!連夜逃離恐怖情人

►不信譚詠麟睡了23歲嫩妹! 資深男星力挺:年紀大了有心無力

►男星大街失控「狂毆酒醉男」揍到滿臉血 撒一大把鈔票後秒走人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